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關於飛力浦的數位相框
Dec 11th 2013, 02:45, by singinfire

作者singinfire (憶藍星碎)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飛力浦的數位相框

時間Wed Dec 11 02:45:44 2013

前幾天我抽獎抽到飛力浦的數位相框PhotoFrame 7FF2M4 可是不太會用,看過說明書也上網搜尋過資料, 還是有點怪怪的,所以上板請教一下大家,拜託了 目前最主要的問題是, 我在說明書上面看到說有內建電池,可撐一個小時, 可是我發現我只要把電源線拔掉,螢幕馬上就黑掉了, 好像根本沒有內建電池 @@ 因為如果要插電才能看,這樣真的不太方便, 不知道這個機型到底有沒有內建電池, 我真的很困惑,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板友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呢? 因為這是六年前的機型了,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太到相關資料, 所以只能來這裡問問看了 orz 先跟各位說聲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20.79

azdy:電池也有可能已經掛掉了,如果是庫存貨的話 12/11 0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