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關於報備行程
Sep 3rd 2013, 22:20,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關於報備行程

時間Tue Sep 3 22:20:06 2013

男友總是不報備行程 想請教我該怎樣應對 男朋友是個自我中心的人 生活都以自己為主要思考 例如 每到晚餐時刻 等到時間過後都沒有打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他今天沒有要跟我吃晚餐 因此我才能知道今天要自己出去吃飯 或找姊妹吃 如果他打給我了 那就一起吃飯 因此常常出現狀況是 下班都沒有訊息 後來才會知道他今天跟家人或朋友吃飯 但都不會事先跟我說 PS連周末有行程都不會先報備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 那你幹麻不在晚餐前詢問他的意願 但男友個性喜歡自己隨意決定行程 要到晚餐才知道自己的安排 早點問他 他不喜歡上班要思考這件事情 也不喜歡上班的時候有人打擾他 原本我就像小媳婦一般 每天等待男友來電 再決定晚上要幹麻 且我個性相反 一有行程就會主動報備 甚至遠到幾個禮拜的事情都會先說好 但他也不會放心上就是了 所以我應該 維持現狀 一有行程就報備 藉此慢慢感化他 希望他也可以慢慢學會報備 不要讓我空等 還是等到他打來問要不要吃飯 再告訴他其實我已經有約了 也呈現隨興的樣子 讓他知道這樣並不好 慢慢改掉呢 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88

theThe:方法二吧 你安排你的 他沒提早約妳就跟他說妳排好了 09/03 22:26

theThe:假如他有不滿的話再跟他說他的方式讓你很不好安排自己時間 09/03 22:26

jie123:直接分手比較快 09/03 22:32

girljuice:你可以學你男友阿...不是更好,可以多和朋友聚聚 09/03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