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婚後金錢管理
Sep 3rd 2013, 20:03, by cloud7515

作者cloud7515 (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婚後金錢管理

時間Tue Sep 3 20:03:29 2013

其實錢要一起管還是各自管都沒差 只要協調得好就好 真要說有缺點的話兩種都有缺點 一起管的話 沒管錢的那方風險較大 分開管的話 賺得少的那方會比較辛苦 以我作比方吧 我爺爺還算挺有錢的 當初在我爸結婚時在台北留了兩間房子給我爸 分別是一樓和二樓 一樓讓給我爸 二樓讓給我媽 我爸也都把賺來的錢給我媽管 也都相安無事 我爸出門賺錢 我媽就在家照顧我爺爺奶奶 不過有一天討債的突然上門 原因是因為我爸替我叔叔作保 結果叔叔還不出錢 於是我家的一樓就被法拍了…這時候我剛好出生 於是我們全家就搬到二樓去跟爺爺奶奶一起住 事情就在這時候發生的 有一天遠房親戚來我家作客 是爺爺的哥哥他們一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我媽出門 親戚都在逗著我玩(我那時好像是週歲多) 這時候來了一通電話 我那不知道幾等親去的阿姨接了電話(其實應該是我同輩XD) 話筒對方的陌生男子聽見接聽的是年輕女聲就直接親暱地叫我媽名字 我那遠親阿姨眉頭一皺 發現事情不單純 結果就把我媽外遇這件事情給套了出來 很意外的我媽沒多久就承認了 事情很快就鬧到要離婚 我爸還死都不相信 不過還是被爺爺勸離 他說不要這種女人糟蹋他兒子 我爸也很無奈地簽了離婚 只是錢也要不回來了 就連住的房子也都被我媽脫手 到現在我家還是租房子 爺爺真的是氣到不行 沒多久也進醫院就沒出來了 整個家的財產一切從0開始 偏偏那時我才2歲多 那時候我爸要養我 要付爺爺醫藥費 要付房租 簡直累到快翻掉 還好親戚們都挺罩的 願意無利息借貸給我爸 而且家裡還有奶奶帶我 所以我是被我奶奶給帶大的 我爸本來不想再婚 只是爺爺說沒看見孩子有正常家庭他會死不瞑目 於是就還是再婚了 而且遵照爺爺遺囑 分開管理財產直到現在 我爸再婚之後 我們全家一直到現在依然相安無事 不過即使再遇到一次突發狀況 也不會像之前那麼慘了 自身案例 大家看了笑笑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12.234

eternia0920:你爸有夠慘...拍拍 09/03 20:07

ericpony:看了笑笑就好... "啊哈哈~你看看你!" 這樣嗎? 09/03 20:15

lightpisces:祖父哥哥 伯祖父 台語叫"倍公" 09/03 20: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