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遠距離的情侶相處方式
Sep 3rd 2013, 20:28, by as29417152

作者as29417152 (義美小泡芙)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遠距離的情侶相處方式

時間Tue Sep 3 20:28:05 2013

先說我知道每對情侶的相處方式都是因人而異 不是在質疑哪種方式才是最好 我只是好奇大家遠距離是怎麼維持得而已 我跟男友剛好在台灣的南北兩端 見面次數短則一個月一次 長則三個月一次(工作的關係) 不一定誰去誰那邊 就看當時誰比較方便比較有空 我們並不是從一開始就遠距離 大學交往時甚至是半同居三年之久 交往到現在差不多四年多 從來沒有講電話的習慣(兩個人都不喜歡講電話 覺得很容易分心) 有了line之後 聯絡的工具甚至只剩下line(fb我從來不拿來聊天 都只會發洗澡卡) 我算是很獨立的女生 喜歡自己出門去書店或是看電影 男友喜歡運動 打球跑步之類的 也常自己出門 對彼此都很放心也很隨興(允許對方跟異性單獨出門 前提是先告知) 也知道對方的底線(絕對不可以說謊或隱瞞 只要被抓到絕對只有分手一途) 偶爾睡醒會line個早安之類的 上班的時候會傳幾個貼圖 心情不好的時候一股腦line過去抱怨 但不會特別去等回應 只是想要跟人說而已 就算回到家也不會一直聊 因為我在看影集他在玩電腦(欸 睡前一定會說line個晚安 然後就睡了(咦咦咦? 兩方的家人都已經熟悉 而且也滿支持這段關係的 朋友聽到這種相處方式覺得很不可思議 跟我說第一次聽到有情侶不講電話的 我反而覺得很奇妙 每天講電話到底要講什麼? 而且真的可以這樣連講一兩個小時不做其他事??? 要是叫我每天講電話 我男友大概連我曾曾祖母都聽過了吧(雖然我自己也沒有見過她) 下班回到家就只想安靜地看影集 如果男友找我 我還會直接跟他說我在看影集待會再說(反之他在玩遊戲也會) 不過我們見面還是很甜蜜很熟悉的喔! 完全沒有距離跟隔閡感 大概就是完全的老夫老妻吧 不太能想像喜歡上別人的感覺 也不想再去和別人協調生活習慣 但我們也覺得哪天其中一個人沒感覺了 不要了 那就平靜的分開吧 好奇其他人遠距離的相處方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8.4

operhome:跟我好像!! 09/03 20:36

some61321:哇~~ 這雙方都需要強大的定力跟信任才做得到 佩服!! 09/03 20:39

remainswind:無冒犯之意,認真請問這樣和單身的區別在哪呢? 09/03 20: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