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彰化 老朱爌肉飯
Sep 3rd 2013, 21:14, by thudadai

作者thudadai (三高)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彰化 老朱爌肉飯

時間Tue Sep 3 21:14:47 2013

餐廳名稱:老朱爌肉飯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彰化市中明街31號 營業時間:AM06:00~PM01:30 (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日及星期一休) 圖文版:http://thudadai.pixnet.net/blog/post/51271972 彰化第二天,風大雨大阿~好煩... 為了保持今天的活力,所以早餐要吃爌肉飯(藉口),今天是吃老朱。 老朱在彰化市這邊也是頗富盛名了,應該是在地人極力推薦的~ 不過今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店內沒多少人,倒是來外帶的有不少。 -------------------------------------------------------------------------------- 前一天吃夜市爌肉飯的那篇食記就提過,彰化這邊較常見的焢肉是滷腿庫肉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三層爌肉享受肥滋滋的快感,每個人都有他心中的爌肉飯嘛! 不過對我而言好像比較少有什麼不喜歡的(只要是高熱量的就...) 這邊的焢肉和飯是另外算的,端上來的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肉也太小塊了吧? 原來老闆你也知道我在減肥阿!難為你特地幫我挑了一塊這麼小的,謝謝你唷... 但其實不是,是我誤會了,因為我有偷喵到外帶的阿北便當裡也是很小一塊肉, 所以他是點了兩塊肉,幹得好!馬上加點一塊肉~(灑花?) 老朱的爌肉顏色比較淡,口味上也比較清淡,尤其甜味比較少,偏微鹹。 整體滷得相當軟,就算是我加點比較瘦的那一塊肉也是滷得軟軟彈彈的,配起飯來很好 ,雖然比較平實沒讓人特別感動的地方,但卻有種很家常的感覺,可以吃很久都吃不膩~ 另外我覺得老朱的飯煮的好吃,較清淡的滷汁淋上去雖然看起來比較濕 ,可是吃起來還是粒粒分明,會回甘,很適合大口扒飯。 上面甜甜的醬菜疑似浸泡過滷汁,也是甜鹹好配飯, 不過其他的湯和小菜就真的沒什麼特別~ OK!吃完準備上路,去我幾年沒去的鹿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37.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