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把我當妹妹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Sep 3rd 2013, 20:20, by GARY4242

作者GARY4242 (小香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把我當妹妹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時間Tue Sep 3 20:20:00 2013

※ 引述《xurrr (xurrr)》之銘言: : 大家好,最近認識了一位男士(因為他大我20歲) : 未婚、看起來很年輕,會保養 : 我是一個剛出社會的小菜鳥,會認識他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他是職業公會理事長) : 前後我們見面四次,第一次是聚餐,當時人數眾多 :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也沒注意到這位前輩 : 然後第二次是跟他及另一個朋友一起吃飯(朋友跟他很熟,所以想說互相介紹) : 那次吃飯他就說聚餐的時候他有看過我(但我完全對他沒印象) : 聚餐是每半年大家就會舉辦一次,我只去過一次後來兩次都沒去 : 他前後參加過那麼多次聚餐,但他卻說得出是在哪一次聚會看到我 : 讓我覺得他記性超強超厲害 : 然後最近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困難,我一時不知該請教誰 : 因為我的朋友也都是剛出社會或還在念研究所,也無法給我什麼建議 : 於是我就留言給他,告訴他我有這個煩惱 : 他就跟我約了一天吃飯,好好跟我聊這個問題 :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當天聊到我的工作、我的家庭狀況、我的身體健康等等 : 然後他又馬上跟我約了隔天要帶我去看醫生,叫我明天不要加班 : 先一起去吃飯後帶我去看醫生,這是第四次見面 : 這四次裡除了第一次的聚餐以外,後面三次都是他請客 : 其實我每次都跟他說不用請我,因為我也有在工作了 : 不能讓他一直請客,但他的回答是說 : 我給他的感覺像是鄰家小妹妹,所以會想把我當妹妹照顧 : 那出去吃飯的話當然不會自己的妹妹花到錢(一時也不知道要怎麼反駁@@) : 然後去看了醫生,本來他也要跟進診間,我覺得不好意思就請他在外面等 : 他也是很耐心的在外面等了半個多小時 : 看診後醫生說每天都要做復健,他也問我需不需要他每天陪我來做 : (他前後問了兩次,我跟他說不用沒關係) : 他喜歡一直摸我的頭說妹妹~要乖乖聽話喔類似這樣的話 : 恩...我想問的是我們年紀差了20歲(說起來也可以當我爸了) : 我對他也沒別的想法,畢竟我們只見面過四次,並沒很熟 : 這兩次他約我,我也不覺得有何怪異(畢竟是我主動求助於他) : 然後覺得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人 : (其實因為他的年紀、外表、條件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把他定位為長輩還是前輩) : 我知道他很忙,底下有員工要管 : 有時會有人請他演講,也有在授課 : 但是他卻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聽我說遇到的難題或帶我去看醫生等 : 一方面受寵若驚,一方面心懷感恩 : 但畢竟我跟他才見過四次面,他就要把我當妹妹照顧 : 似乎我也無法想像(如果是認識多年,或許我也覺得順理成章) : 我對他沒別的想法,只是想知道他把我當妹妹是基於什麼樣的態度 : 免得我不知分寸,變成與他曖昧的對象,甚至是其他愛慕者的眼中釘 : 那就不好了 : 如果他純粹把我當妹妹照顧 : 那我多了一個可以照顧我的長輩兼朋友 : 對我來說更是好事一件 : 所以,在這裡聽聽大家的想法吧!! : 感恩感恩 他叫妳妹妹摸妳頭就是等妳慢慢上勾, 他還可以明正言順的說是妳主動, 對外別人說妳壞話, 對內他還可以假借保護之名行慾望之實, 不少剛出社會隻身租屋在外的女孩慘遭這招“壞人都是別人當”的毒手 尤其是剛出社會工作不順尋求無助的女孩, 對這種最沒抵抗力了,不論此人年齡, 剛好妳又主動向他求解, 他怎會放過這種有倒貼可能性的潛力股(沒要毀謗原PO的意思,單純用於比喻) 即便是已婚的人, 這招對他們來說還是屢試不爽, 妳還是小心的保持距離, 通常他不會怎樣對妳不好或攻擊妳, 因為妳是他的潛力股, 頂多慢慢沒交流後他回來試試水溫, 因為人是會變的, 當妳自以為瞭解他且無戒心之時, 他回來試水溫的上勾機率也是很高的, 只有妳把這當成是純純的美好回憶, 殊不知他放線放多久了,只等願者上勾,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4.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