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台中-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Oct 31st 2013, 22:21, by orion2588

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台中-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時間Thu Oct 31 22:21:56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ScTpFl ] 作者: orion2588 (思念)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時間: Thu Oct 31 22:21:35 2013 =============================================================== 店名:屋馬燒肉料亭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電話:04-23013000 停車場:有停車場 相關網頁: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消費時間:102年06月 =============================================================== 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29407968 熱燙燙的雞湯,香醇可口的讓人念念不忘,愛吃燒肉的我們,只要想吃幾乎就會來到 屋馬集合。先上來的除了一壺雞湯以外,還有醬料盤,蔥鹽、檸檬汁和燒烤醬,每種 都很讚,但我都是吃原味的。 很有質感的菜單,這次我們來五個人,點的是三人套餐,其他的想吃什麼再加點。 點套餐附的可爾必思,這是有口味的,但我完全忘記我是吃什麼口味的阿阿阿阿阿~ 分量十足的主廚沙拉先上桌了,除了蔬菜水果還夾雜著火腿片,對半切的小番茄,上 面撒了超多起士絲。吃燒肉前來幾口生菜,感覺超爽口,尤其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真 的還滿好吃的說。 這也是套餐裡面的韓式泡菜,但如果要續點就要加價了,這泡菜真的很適合跟肉片一 起包在生菜裡吃哪。 生菜就可以無限續點了,烤肉配上生菜,真是一絕,都要續好多次。 飯的話,吃起來粒粒的,我喜歡這種嚼勁,而反正重點是來吃燒肉的。 很喜歡屋馬用這樣的方式將肉擺上桌,不過要是不把他們一盤一盤放下來,是會有點 小壓力感。 來吧!今天我坐最邊邊,所以不用烤肉,只要跟著吃吃喝喝、幫忙拍照就好。每次一 起吃飯的大家都超貼心的,知道我不吃牛肉,都會把他們乖乖地放在一同區域,怕我 吃到了。 我們加點的鴨肉、還有其他肉盤也上了,那個左上的墨魚香腸超讚的,不過因為長得 太黑,常常都不知道它倒底熟了沒?從肉的顏色就能看出品質來。 為我烤的雞腿肉和墨魚香腸,雞腿肉真的好嫩喔,有些部分烤的脆脆的,真的好吃; 我剛剛說的墨魚香腸,其實應該算熟了,只有稍微再烤一下就好,咬起來好脆,吃的 到花枝塊?非常讚哪。 鴨肉和豬肉一起烤,那個豬肉胖的地方,其實咬起來是脆的喔,沾一些鹽巴就很讚了, 連我這不太敢吃豬肉的人,都會愛上這裡的烤豬肉說。 也是加點的雞肉,跟先前的是不一樣的喔,看上面的醃料就知道,肉質看起來很不錯。 這是豬肉,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松阪豬,還把肉捲成一朵花,顏色和油脂的分布,還真 不賴。同行的人幫我把這塊肉烤的漂漂亮亮,我也不客氣,拿了生菜、泡菜,就把肉 夾起來,一入口,蔬菜的脆度讓人好感動,豬肉咬起來是脆的,不會乾柴,配上泡菜, 我只能說太好吃了啦,可是蔬菜太大片,這樣一小塊肉根本不夠! 這裡有好幾種肉的聚集,五花豬、松阪豬、雞肉等等,還有沒拍到的鴨肉,鴨肉的肉 汁很豐富,皮烤的焦脆超好吃,雞肉就更不用說,兩種都很不錯,肉質鮮嫩可口。 第一次見面的絲瓜蛤蠣,蛤蠣雖然已經開了,但絲瓜還是要烤一下。我們在火上花了 滿久的時間烤了,可是絲瓜還是沒有熟,所以最後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帶回去烤! 套餐裡面的大蝦子和干貝,看起來就好好吃喔,蝦子和干貝都不能烤太久,才不會失 去原始的甜味,肉質也會變老。而剛剛請服務人員幫我們烤的絲瓜蛤蠣再次上桌。我 很幸運分到了一隻蝦子和一個干貝,今天的蝦子烤得真好,肉很紮實卻不韌,干貝好 鮮甜喔,充滿了湯汁。絲瓜有點老,但蛤蠣又大又甜,由其實那個湯頭,超鮮的啦! 在屋馬烤肉,完全不用擔心海鮮和肉類味道混在一起,服務人員換烤網的動作超勤的 阿,而且如果覺得有需要,還是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換的。 上甜點之前,服務人員會把桌子全部清乾淨,給我們一個超大的空間享用甜點。今天 選的是Haagen-Dazs ,每一次來的口味都不一樣,今天的是芒果阿阿阿~ 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稍微坐了一下,聊聊天,一口一口挖著冰淇淋。 還是對屋馬的印象超好,所以現在位置也越來越難訂了,我還記得當天回去我馬上定 位就只能訂到兩個禮拜後了,用完餐,再次定位就要隔月了,生意真的很好。無論是 品質還是服務都還不錯的屋馬,越難吃到越能激起我們的戰鬥力,下次還是會來這邊, 哈哈! -- 永遠都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4.6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rion2588 (114.46.134.63), 時間: 10/31/2013 22:21:56 ※ 編輯: orion2588 來自: 114.46.134.63 (10/31 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