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所謂好女生
Oct 31st 2013, 19:57, by MapleT

作者MapleT (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所謂好女生

時間Thu Oct 31 19:57:55 2013

※ 引述《beautyshark (鯊魚小姐)》之銘言: : 話說板上論調之多,讓在下想當個好女人也有點無所適從 : 公主公主,據說是不付錢又要你賣力的是公主 : 我都自己付錢,有時候甚至全付,不在意對方沒車沒房 : 有事小女子服其勞,結果養出小王子 : 這下子又變笨女人在倒貼, : 笨女人又會被說倒貼作賤自己,一下子又變成賤女人...好可怕... : 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囉~ : 情侶之間甜蜜的時候掏心掏肺,隨時把互不相欠的尺度擺在心裡 : 這樣真的會比較幸福嗎? : 但是不計較的後果又慘烈無比,人性啊。 : 我剛剛當完笨女人,現在正在練習當公主~ : 出去約會男人買單,只要負責乖巧依偎當小女人~ : 不知道接下來又會學到什麼呢... : 有請男性版友分享一下理想女友人格吧? 我記得前陣子板上才戰過一輪 當你的行為起碼是個正常人的時候 你有沒有長眼睛 懂不懂得退場 和你對對方多好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要如何對待男友,才能選到對的對象" 這句話說仔細一點,就是 "我要有公主病還是做牛做馬,才能增進我選男人的眼光" 類比的話就是 "我要當個奧客還是低聲下氣不能得罪店員,才能增進我挑選品質好商品的眼光" 小姐你不覺得這挺不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7.13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