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還有辦法挽回嗎?
Aug 15th 2013, 22:22,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還有辦法挽回嗎?

時間Thu Aug 15 22:22:08 2013

大家好 第一次發文 我和她在學生時同班雖然不熟 但在十年後的一場聚會認識彼此 那時候我們都曾經在感情上受到很大的挫折 所以當在一起時我們都很感謝上天 感謝祂讓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的相遇也都被大家祝福著 大家都認為我們一定能到最後 但在最近 因為我工作繁忙 疏於關心 而她的工作也正面臨挑戰 壓力很大 因此有一位同事很靠近她並幫助她讓她有依靠的感覺 然後她就變心了 我上來看了版上 大家都說女生變心就是真的無法挽回了 可是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那男的在幫助她時好像有砲友 而我前女友渾然不知 而他們現在目前還處於曖昧階段 想請問大家 如果我跟她說了真相 我還有希望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loveisth520:真的要說 也不要從你這邊得知 08/15 22:23

yahyahyaa:她就算知道大概也沒用,頂多換成兩個男的她都沒感覺 08/15 2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