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ummer Nude ep6
Aug 15th 2013, 22:02, by waitscorpion

作者waitscorpion (Izzie)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Summer Nude ep6

時間Thu Aug 15 22:02:03 2013

Summer Nude ep6 這部戲究竟怎麼回事? Summer Nude ep6 (以下有雷) 本集劇情主軸: 1、這個小鎮分明就有詛咒阿! 2、波奈江的10年奮戰自己判自己out了。 3、朝日完全悲劇阿這集! 說真的~我不得不說一下,這部戲到底在搞甚麼毛阿? 可以一集、兩集這麼多人要失戀?這麼多找人療傷的嗎? 所以說, 我只能歸納為,這個小鎮分明就有詛咒阿!!!!!!!!!!!!!!!!!!!! 全世界都得不到幸福的詛咒! 唯一例外:賢二哥&阿勢姐。 波奈江的10年奮戰 說真的,波奈江你~你已經很勇敢了。 不過說真的,真的這樣子的努力了10年,然後換來一個夏天中短暫轉變, 是誰都會覺得很不踏實吧.....。 不論朝日心裡面是不是真的把香澄拆下來了, 感覺他都無法像喜歡香澄一樣的喜歡波奈江。 光是他跟孝至講的「波奈江等了他10年,如果不回應他他還算是個男人嗎」, 就覺得~這也是種勉強吧。 雖然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沒必要比較怎麼喜歡, 但是波奈江那種自己心裡覺得對方勉強的感覺, 實在不是朝日一秒說「希望我們在一起」可以解開的。 因為那是波奈江累積了10年說服自己停止的自我防衛機制, 10年來都想設下停損點卻失敗的自我防衛機制,在這次發揮了作用。 雖然覺得波奈江奮戰了10年竟然在最後一個半局自己判自己的out,真的有夠可惜, 但,當打擊者已經沒有站上打擊區的勇氣,對於打擊者而言,比賽也已經結束了。 朝日在本集完全就是個悲劇 狠狠在前幾集吐槽朝日的我,在本集真的深深的覺得他真可憐。 那句「我要結婚了」,很傷, 直接表明到小鎮來找到朝日這個備胎,更傷。 香澄阿~ 我說~如果你不是長澤演的,我真的覺得你真的會被無數觀眾飛踢到海裡阿! 朝日說了看起來挺帥氣的「你回來就是為了說這些嗎?」後, 換了好幾口氣轉身對香澄說「祝你幸福」那邊,心酸阿~ 因此我那時候真的覺得, 就算朝日現在哭著騎腳踏車飆走,我都不會笑他! 夏希和香澄車站對戲 我覺得這段導演對香里奈好不nice...他的位置燈光好不明亮,看起來好黯淡。 夏希一邊告訴香澄朝日這幾年的苦苦等待, 順便走馬燈回想到小鎮後和朝日相處的點滴, 露出的微笑算是這集裡少少少數的真微笑。 (好吧~夏希沒有正面拒絕孝至當時他的微笑也是真微笑) 香澄說的,看著朝日總會覺得自己是個薄情的人, 讓我覺得,他特地回來告訴朝日他要結婚的目的倒底是甚麼? 是想給自己一個交代,或者讓朝日徹底忘記他減少一點愧疚感, 甚麼都好~千萬不要最後告訴我,(以下是恐怖想像) 香澄其實得了絕症,不希望朝日還想著他,所以讓他一次死心之類的.............。 本集名場面: 1、波奈江叫朝日去找香澄,自己把金魚還回去後回家、 之後跟夏希說是他叫朝日去找香澄的,自己真是個大度的女人(苦笑)。 2、朝日很痛的跟香澄說「祝你幸福」。 3、夏希回想和朝日相處的時日不自覺得微笑。 4、波奈江今年仍然定番的找光君借酒消愁,光君無奈又憐惜的眼神。 5、波奈江用異常開朗的語調表示決定放棄朝日了。 並說「至少這次可以由我做決定了」。 最後, 朝日聽到波奈江說他要放棄了那邊, 他的表情讓我覺得,這部戲應該叫「要死一般的夏天」之類的。 或者叫甚麼「單身詛咒小鎮」之類的也ok。= = 以下開放幫本劇在取個好名字阿~(誤) -- My commencement http://orangedays613.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8.48 ※ 編輯: waitscorpion 來自: 61.223.18.48 (08/15 22:02)

toulu:可以學小海女的呆萌秋哭著騎腳踏車跳海XD 08/15 22:12

joanjen:是要嫁誰啦齁 藤木直人嗎(亂入 08/15 22: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