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長期單身的男生
Aug 15th 2013, 02:08, by a36214321

作者a36214321 (second worl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長期單身的男生

時間Thu Aug 15 02:08:28 2013

為了回你我剛剛案到常上的那個版去發文... 我相信,你就是少打太多東西,以致版友無法判斷 像我這篇就很明顯問題在哪惹 因為昨天情人節有感而發 我有一個朋友  內文附送不師那張照供參考(本人已同意) 今年23歲 從未交過女朋友 身高:180.7 體重:72 BMI:23 長相:我認為陽光 但因該不帥! 好像是不帥! 幹絕對不師! 個性:獨立堅強 自己靠自己讀完國立科科進修部,不花家裡半毛錢,可以買全新車不用貸 但不買,卻給家裡幾十萬裝潢房子,生活勤儉,最近考上研究鎖一般生 沒辦法再做正職工作 牡羊座 做事很積極 也不拖拉   就只差人有點科科 插滿全身的感情矢: 各年齡層從16↓ 攻略到30↑ 都有 超大格局,超寬,屬超大範圍攻擊 每次戰役獲取卡片種類舉凡從 這種一般卡片 [你人其實很好,體貼]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值得更好的] [我配不上你] [謝謝你幫我修電腦BLA。。。BLA。。。BLA但我有男友惹(裡工具人)] [我們年齡不合] [我有喜歡的人了] [沒感覺] [不適合] 甚至是稀有卡片 [叫你滾別靠近] [抱歉你還不錯(但不師)只是不可能] [你賺的沒有我多] [大學畢業在說] 連隱藏卡都有 [才吳鳳接鬼完,可以先載我去哪裡,陽具人在那等我..明白告訴你就是個(超表工具人)] 還有連卡都沒有的! [那個GUㄈㄈI BAG我很想要,我要生日惹]你買嗎?你買嗎?是你你會買嗎? [不理會] [不鳥你] [AIR] [已讀] [已讀] [已讀] [已讀?] [FB訊息打勾] [FB訊息打勾] [FB訊息已打勾?] [嗯嗯,哈哈,呵呵,喔喔,我先去吃飯了]只差沒有科科就有共同點了 在完敗的情形下集了數張卡片,滿40張就可以參加黑暗決鬥了 誰可以啾啾我朋友    結論還是一樣 高富帥 才華 有的沒的 不然就不要越級打怪,很恐怖der 打能力範圍內的怪 舉凡個性 個人特質才會有用,不帥也沒關係 不認命就跟我朋友一樣,無限loop被怪打死 或是等級太低裝備太差[沒殺傷力]BOSS完全無視你 別說這篇廢文我有打結論!! 最後的事實就是這個朋友連普通怪都打不死直接被無視.... 要不就普通怪被旁人群起攻之.. 科科 沒有情人的,祝他們下個情人節能快樂。 可憐不師照↓ http://ppt.cc/SXYh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一個男大學生 : : 今年21歲 從未交過女朋友 : : 身高:178 : : 體重:62 : : BMI:19 : : 長相:乾淨陽光 : : 個性:獨立、堅強 不喜歡靠別人 大多靠自身的能力解決問題 做事有效率 不喜歡拖拉 : : 我想分享一下 我自己的感情觀 請版友幫我看看 分析一下 : : 國中: : : 暗戀班上一個 個性不錯的女生 但也蠻多同學欣賞她的 人緣不錯 : : 但當時的我 太白木 常做一些 討人厭的事情 人緣很差 : : 所以我跟她很少有交集 只是同學而已 沒任何發展 : : 高中: : : 喜歡一個也是班上的女生 但當時做錯一些事情 得罪她的好朋友 : : 所以也沒有任何發展 到畢業也是同學而已 : : 大學: : : 大一時 喜歡班上一個 聰明個性好的女生 異性緣極佳 許多男生追求過她 : : 我想說 慢慢來 不要太急 先當朋友再說 : : 於是我們關係一直都很好 她也真的把我當朋友看待 有什麼心事 也都會跟我說 : : 中間很多追她的男生 都被她打槍 原因是 她還不想交男友(可能以前受過傷) : : 過了一年 我想說應該要大膽一點 於是單獨約她 她卻不領情 : : 我等不下去 就放棄了 : : 大三時 換了一個環境唸書 班上有許多不錯的女生 但大多數都有男朋友 : : 有男友的 我絕對不碰 於是把希望放在還單身的 : : 有一位 長相普通 個性還好 我有時想約她出去 可是都被打槍 : : 原因是想多陪家人 應該是藉口啦 於是我也想說算了 : : 另一個 長相還好 可是蠻聰明的 也很優秀 : : 一開始相處都不錯 互相聊天 互相講一些心事 可是好像遇到其他的男生 : : 交男朋友了 我也想說蠻可惜的 但也只好放了 : : : 以上 是我的感情史 我會分享出來 是因為不曉得為什麼 : : 我喜歡的對象 都有些共通點 像是:都很聰明 大多對我都沒感覺 或是被別的男生追走 : : 我應該如何改善自己? 才有機會結束單身呢? : : 我自己也很努力 在學業上 一直都很努力 想表現自己的能力 : : 可是我是不是眼光放太高 追的女生都比我優秀 所以都沒辦法追到? : : 聰明的女生 選男朋友時 不會用外表 來評斷是不是值得再一起呢? : : 我是一個不喜歡糾纏的人 當女生不願意接受時 我多半會離開 不願意繼續下去 : : 我這樣是不是不夠堅持? 要多一點耐心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67.101 ※ 編輯: a36214321 來自: 1.169.67.101 (08/15 02:14)

mitsui0309:這還可以吧~不過男生來說不準到是真的!!! 08/15 02:20

chxptt:頭髮先去染黑 剪短髮 08/15 02:46

zebra1986:同意二樓 08/15 0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