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Sep 14th 2013, 22:51, by yutoko

作者yutoko (yu)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時間Sat Sep 14 22:51:00 2013

看不下去,來PO文解氣 : : : 我女朋友[現在是前女友了],沒有說謊,但她也隱瞞了一些事情沒有說 : : 我家的條件或許就像她說的[規矩很多],但是,她沒有做不到! : : 如果她今天不會打掃、不會煮飯,我也覺得對她而言太過分了! : : 可是她做得到 會做家事:太過分了!既然都做的到,沒做就是不對!她太自私了! 不會做家事:她連為我學都不肯!嫁入我們家就要什麼都會!她太自私了! 怎麼樣你都能講她自私啊^_^ : : 她很愛乾淨,我覺得她根本有潔癖,所以我不認為她打掃我家我媽會嫌棄 : : 我媽也不是那種會無聊到去挑剔衛生的人,我媽很傳統,可是並不是惡婆婆 因為媽媽最好了~媽媽只是會叫她辭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不能常回婆家而已啊! 只是做這些她不喜歡但還是可以做到的事~怎麼會是惡婆婆! : : 她說她的成就感來自於她的興趣跟工作,我知道我家族的人不會讓她繼續工作 : : 但是我想過!可能剛結婚那幾年她一定得帶小孩[這不過分吧??] : : 可是等小孩上了幼稚園,或許我可以想辦法讓她去工作,替她擋下家裡的壓力 或許 : : 那時小孩也不小了,她送小孩去幼稚園,下班去接小孩,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應該 : : 我可以這樣跟我家裡的人說 不過份?她說她想生小孩了?? 不就是你硬要她配合你家的規矩,還一定得生男孩, 再跟她說或許想個辦法,你現在都沒想到了還想等以後? 哪個比較過份 : : 而且她如果在家很無聊,可以做點事啊!她之前有在縫很流行的拼布包來賣, : : 做手工肥皂,水晶串珠,也會打毛線,她在家不會無聊,只要等小孩長大就好 : : 可是她卻不願意試,不願意賭,這難道不自私? : : 至少我賭了我跟我父母談判可能被全家族罵不孝 : : 她不願意試,我也不可能現在就跟我父母家裡長輩談條件 : : 如果現在先說了,她在我家就會黑掉了! 藉口 你用被罵個不孝賭,她用她的下輩子賭, 你賭這麼小,你難道不自私? 要不要你的器官賭一賭啊,談判不了就捐出去如何 公平一點好嗎 : : : 關於她現在的工作方面 : : 明明她一直知道我媽不喜歡她的工作,覺得女生該當老師, : : 而她自己其實有教師資格,為什麼不去當老師? 你有手有腳能搬水泥,你怎麼不去當水泥工? 你有嘴巴,你怎麼不去總統府嗆騜? 有能力一定要做嗎?? : : 她說現在的工作是她的興趣,薪水也高,不覺得累,她很喜歡 : : 可是在這世界上,誰成家沒有犧牲?結婚就不應該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吧?總是要退讓 : : 她家也滿有錢的,她也有存款,我也是,錢不是問題,那為了我們的未來,應該還好吧 : 啊,那你怎麼不去犧牲為了她給家人罵不孝, 什麼這世界上誰沒有犧牲,什麼結婚要退讓, 不要自打嘴巴,我連提醒都懶了, 你到時或許會幫她講一講,八成是得到你一句  我已經講了 他們罵我不孝了啦 你不要再這麼任性 快去當你的乖媳婦吧 都因為她被罵不孝了,很嚴重欸,犧牲夠多了吧? : : 她文章是這樣寫的: : : 他家真的規矩很多 : 像是一定要生男孩 不能工作 打掃全家 不能請保母 不能住外面 每餐都要自己煮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 不可以出國 國內旅遊不能超過2天 在家除了睡覺都要在客廳 : : 我來一一解釋 : : 一定要生男孩,因為我是我們家的長子長孫,這是沒辦法 : : 不能工作還有打掃全家以及不能請保母我前面已經說了 : : 不能住外面這點,我家房子都還有空房間,生小孩也不會沒房間,搬出去也太不孝了吧 不孝,我是媽寶怎麼可以忤逆媽媽 : : 每餐自己煮,她一定做得到!因為她煮飯很好吃, 你怎麼不去當水泥工 : : 而且我知道她有時候放假會煮早餐給她爸媽吃 : : 所以應該也不是不會煮飯或是連早餐都要自己煮這樣的問題,她也滿喜歡煮飯的 應該 : : 所以廚藝一定是合格的! 有手有腳你也合格,你怎麼不去當水泥工 : : 不可以隨意回娘家,這還好吧?不是不准她回去啊, : : 只是不能一直回去而已,以免讓她家人以為她過不好 : : 不可以出國跟國內旅遊兩天內我一起解釋 : : 她自己從高中左右就常跟爸媽出國,到了現在也是每年都會出國, : : 她去過的國家很多,大家玩過的 : : 說該去玩的,她應該全都玩過了!那些地方她都去過了,那麼不能出國應該不是問題? : 應該 應該 : 不然也是可以等小孩長大,那時我應該也可以說是我想出國而帶她去 應該 : : 就先忍個幾年,以後還是能出國的 : : 但她現在沒有跟我結婚也沒有生小孩,怎麼可能以後跟我父母談判 : : 國內旅遊兩天內應該還好吧?現在搭高鐵那麼快,兩天應該夠玩了 : 應該 : 而且國內她跟他家人或跟我也幾乎都在學生時代玩過了 : : 至於在家除了睡覺不要躲在房間是禮貌吧?而且躲在房間不是會更悶嗎 : : : 所以我罵她自私,如果做得到,為什麼不改變?誰結婚後可以跟未婚時一樣自由 : : 每個人結婚都有犧牲啊!她今天只不過是還想過她的單身生活,說愛我卻不肯改變? : : 我肯為她婚後跟我父母談條件[我家長輩權力很大,談條件很忤逆], : : 但她不願意放棄她的興趣? : 那你願不願意為他放棄當媽寶? : : : 而且我常常覺得她只愛她自己,他跟我提過兩次分手,我都哭著挽留她, : : 她看起來都很冷靜 : : 還要我們以後沒結婚不要怪她浪費我時間? 不覺得她太理性了嗎? : 我覺得你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 : : 底下推文都說她理性、勇敢什麼的,我倒是覺得她好冷血, : : 好像我們這十年的感情什麼都不是。 : : 對,每次她說我們不適合時我都在拖延, : : 但我覺得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們現在感情很好, : : 在彼此生命中佔了1/3,已經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 : 真的很合,為什麼要輕易放棄? : : 談戀愛最後的終點不就是共組家庭嗎? : : 今天她做得到卻都不願意去做,是不是這段感情對她不重要? : : : 也不用批評我媽寶還是沒改變 : : 那都是她沒寫出來而已== : : 這整串看下來,我只有看到你的部分,全都是應該應該應該,和一定一定 她應該要為了未來犧牲,她應該夠玩了吧,她不能出國應該還好吧~ 她一定做的到,她一定可以, 媽寶啊,她十年內一直跟你說這不是她要的生活,她有她的想法 你為什麼還是要把你的想法加諸在她身上啊!! 她說不要啊!!!!為什麼你要一直說她應該犧牲應該不能玩應該要待在家??? 不做就說她冷血唷~~ 能做不做就是罪該萬死嗎? 那你有嘴巴拜託你快去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啊!!蛤?! 為什麼要一直要求她配合你想要的生活,為什麼不是配合她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她退讓就是理所當然,你好意思講你也有退讓, 賭這麼小你敢講我都不敢聽, 你從來沒替她想過,只說都十年了居然還這麼輕易放棄, 你有搞清楚重點嗎?她已經很清楚的跟你說她的立場,她有她想要的生活, 也說彼此不能喬攏就好聚好散, 是你留她,你一直以以後再說跟她說,可是到頭來你還是要她配合你不是嗎?? 你一直說,你以後會講,但是卻不能承諾一定會做到, 我敢保證你被罵了你就回來叫她繼續忍,繼續忍, 忍到她老了跑不了,就跟她說,這麼久了你怎麼還不習慣??你怎麼還在吵?? 乖,有手有腳快做事哦! 拖久了就是你的嗎??這不是延長戰,堅持久了對方就會放棄配合, 你不也在一起十年,你怎麼沒想到你也不願意配合?還是你的不叫自私叫聽媽媽的話? 她要的是一個會尊重她想法的男性, 而你只是一個只聽得懂媽媽的話的媽寶, 你媽才是你真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3.30

shalin:推 "你媽才是你真愛" 09/14 22:52

amity809:推最後一句XDD 09/14 22:53

kamiha1022:哈哈哈 叫他有種去炸總統府XD 09/14 22:53

WenliYang:XDDD 09/14 23:00

kerotama:推最後一句XD 09/14 23:02

AprilE98:推真愛XD 09/14 23:09

ianna:真心祝福百年好合,不要再出來害人 09/14 23:09

angels999:林于如才是他的理想媳婦 09/14 2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