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可以同時愛著兩個人嗎
Sep 26th 2013, 23:03, by jojosin

作者jojosin (救救~~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可以同時愛著兩個人嗎

時間Thu Sep 26 23:03:27 2013

※ 引述《awyw (你又知道了)》之銘言: : 文長,不想看過程的可以直接跳到結尾 : 前陣子和男友分手,因為他劈腿 : 雖然他不承認,只強調他和那個女生是好朋友、好同事 : 但所作所為絕對是大家所認知的劈腿 : 分手後過沒幾天他主動密我,我們也談了很久 : 他說因為之前受過傷,所以不敢在愛情中投入太多 : 我們講了很久,最後他問我可不可以陪他走過這個傷 : 但我也受傷了,所以我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媽的勒.男方都快已經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劈腿了 妳也分手了.妳也受傷了.妳還順其自然個屁啊 難不成你覺得當小三也無所謂 : 之後他每天晚上都會主動找我聊天,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我們剛交往時熱戀的情況一樣 : 這個狀況持續一個禮拜,我以為他真的改了,真的想復合了 : 但就在前幾天晚上,我聽到我學弟和我說,他看到那個男生和之前的同事晚上一起出門 : 而且還是單獨 : 所以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 我偷偷登入他的臉書 : 結果又被我看到,他還是繼續跟那個女生有聯絡 : 從我們分手到現在都一直有聯絡 : 之前我就問過他,和那個女生斷了沒,他也說沒再聯絡了 : 前幾天他打給我說他們公司同事烤肉,那個女生也有去,我氣到不想理他 : 他卻一直打給我,一直丟訊息給我,說保證不會和他有交集 : 還說因為怕我從別人那裏聽來會亂想所以直接打電話跟我說 : 很在意我的想法和感受,希望我不要不理他 : 這幾天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也同時在和一個朋友密集的聊天 : 他聽到的時候還很生氣,一直在吃醋 : 表現的就和一般情侶一樣 : 結果看他臉書聊天紀錄,和我聊天時他也同時在和那個女生聊天 : 昨天攤牌了,他說他不想分手,一直想挽留我 : 但他還是不承認跟那女生有交集 : 明明臉書紀錄都那麼清楚,他們依舊每天私訊,每天電話,陪她回家 : 還說要等她和她男朋友分手 媽的勒.上面那段重點你沒看到嗎.還是你假裝聽不到 那個女生還沒跟男友分手啊.所以你前男友還不確定會跟他在一起啊 所以他最壞打算.就算沒跟這個女生在一起.至少還有妳啊 所以他一邊追她.一邊不想放棄你.以免以後落得兩頭空 : 那為什麼卻不放我走? 因為要找你當個備胎 : 如果單看他對我的私訊,我真的以為他還是很喜歡我 不灌點迷湯.等等妳真的狠心離開他怎麼辦 : 但是又看到他和那女生的聊天對話,我真的又迷惘了 迷網個屁啊.要真的她們在你面前親熱.妳才會醒來嗎 : 難道一個人真的可以同時喜歡上兩個人嗎? : 真的可以有兩個人同時存在在一個人的心中嗎? 對男人來說可以.我D槽可不只兩個女人 : 這幾天他還是每天密我,關心我,假裝沒事的聊天 : 是愧疚、還是真的還有一絲絲的喜歡我? 可能那個時間那個女生沒時間理他啊.所以他只好找妳 講難聽點.如果你前男友真的跟這個女生在一起了.他還會這樣對妳嗎 就算他肯.他旁邊那個也不肯吧.自己好好想想 : 如果還喜歡我為什麼會叫那女生大嫂? 靠邀這段我看不懂.這樣誰是大哥 : 如果還喜歡我為什麼在那天烤肉的時候在她喝醉酒的時候抱了她? 廢話.他喜歡她.喝醉酒不借酒裝瘋吃一下豆腐怎麼行 :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一直挽留我關心我? 因為妳只是個備案 :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不直接承認和那個女生的事和我切乾淨? 承上.妳只是個備案 : 如果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跟那女生說我不再理他時很難過心很痛? 讓女生以為.他不是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而是有血有肉的失戀男子 讓女生發揮母愛.好達成他的目標 媽的勒.現在對妳來說他喜不喜歡妳有很重要嗎.妳自己也說碰不起.玩不起 事實擺在眼前.他就是那種男人.妳只是走不出來罷了 : 雖然曾經有過復合的念頭,但現在已經不想回頭了 : 只是想知道,真的有人可以把心切成兩半去喜歡人的嗎? : 是不是真的有這種人,只是我碰不起、玩不起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147.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