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Pay Off Debt Faster

Tackle your debt and protect your credit with our free online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生日禮物 (內文有更新回應)
Sep 26th 2013, 23:12, by ww37390

作者ww37390 (楓羽)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生日禮物 (內文有更新回應)

時間Thu Sep 26 23:12:11 2013

不好意思,我原本想推文,不過在思考之後,還是必須用回文的方式回妳 看完妳最新的回應後,其實能感覺到妳頗想收到男朋友的手工禮物吧? 只是妳可能覺得她的手工藝太差了,那麼...有一種禮物妳可能會很愛, 然後難度對他來說也不會很難,也是手工禮物哦! 「用紙摺無數個星星排圖案和排字。」 沒錯,就是紙摺星星,學會摺個兩三次之後就會了。 因為摺起來的星星是立體的,所以排的圖案和字會「特別大」。 如下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星的中間寫他想要寫的甜言蜜語) 這只是一個參考 也可以用星星排出「我愛妳」三個字 或其他專屬於你們的甜言短語~(排字盡量控制在7個字內,不然他的手會痠死 XD) 這個應該算是最簡單,但也很有心的手工禮物了 簡稱~「卡片手工加大版」 希望妳會喜歡 ※ 引述《lufia42 (嚕嚕)》之銘言: : 然後要我選一個最想要最想要的東西讓他送 : 但我真的完全不缺任何東西 : 我的生日是11月,他從6月開始就問我這個問題了 : 一開始我都還可以說還太早來打哈哈混過去 : 現在都9月了,每次一講到這個話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 只想要一張卡片和大餐是有很困難嗎 Q___Q : 跟朋友說了這件事 : 朋友還笑說竟然有人為了自己的生日禮物這麼煩惱 : 但我真的是絞盡腦汁想到頭快爆炸了 : 只好上來求助希望可以得到不錯的建議 Q_______Q : 麻煩大家了(跪地磕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9.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