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還一直聯絡的心態?
Jul 16th 2013, 22:51, by PureLove4U

作者PureLove4U (婊子異言堂)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跟前女友分手後還一直聯絡的心態?

時間Tue Jul 16 22:51:10 2013

【前言】 我是幫友人代PO的 小妹我已經結婚惹==" 但還是請各位大神幫幫忙 =======================正文開始========================== 文章很長 想找個地方抒發心情罷了 男友跟前一個在一起4年 他們是同班同學 因為某些原因都沒有見面跟偶爾聯絡 後來就跟我在一起了 ------------------------- 本來對他是很放心的 但是後來發生一件事讓我失去信任感 他說過他的fB LINE我都可以看 某天看到他的LINE聊天訊息 他跟前女友的朋友問前女友幹嘛FB封鎖他 (以下是男友回的訊息) 「快4年耶 放得下才有鬼」 「其實我想跟她見一下面」 「杯子還她 說一些我想說的」 「可是該還的還是要還 她封鎖我我也覺得很難過...」 「可是她這樣封鎖我 我會痛啊」 然後我又發現他有另一個FB帳號 (以下是他傳給前一個的訊息) 我知道我不該在這時候打擾你 可是我有些話想跟你說.... 為什麼你要封鎖我?? 我心很痛... 你問過我 我以後是不是還會愛著妳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我還是會愛著妳 分手後 我常常夢到你 你送的鑰匙圈 現在還是綁在我的鑰匙上 我不知道你的理由是什麼 但是可以不要封鎖我嗎? 當下看到整個人崩潰 雖然後來他跟我解釋 因為前女友有自殺過 所以傳這種訊息給她 他怕她想不開 他也跟我說 難道我感受不出來這段時間他對我的愛嗎 他把鑰匙圈跟有關她的東西丟掉 最後我選擇相信他 我以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 -------------------------------------------- 最近 前女友開始LINE我男友 哪個前女友密自己男友女生不會擔心的? 更何況經過之前那件事情 對他前女友的事情都很敏感 我跟男友說我不喜歡這樣 他說我想太多他只是把她當朋友 偶爾聊聊而已 但是隔天我就發現他把訊息都刪掉了 我很生氣對他說 沒有鬼幹嘛要刪掉訊息 他說 前一個會說一些酸人的話 或是一些以前的事情 怕我看到不開心 我說 我寧可看到我也不想要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他說 現在住在他家的是我 他跟前一個多久沒見面了 我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他前女友也說要他好好照顧我之類 又說 當你當我女朋友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需要有你在跟一堆男性很好的包容力了 我說 那以後你傳訊息給她的時候 要讓我在旁邊 不能把訊息刪掉 他也答應我了 結果隔天還是把訊息刪掉了 我整個暴怒 說該解釋的他都解釋了 然後還在那邊打LOL 剛好我朋友打電話給我 我就在他面前跟朋友講他壞話 ...是我不好 讓他沒有面子 我真的是氣到沒有理智了 我哭得很慘 那天晚上他死也不給看LINE 隔天我們都冷靜了一點 盧很久他才給我看訊息 他把很多事都跟前女友說 還說我管太多覺得我太幼稚T____T 最後這件事不了了之 他不刪訊息我也不管他 只是這件事變成了我的心病 開始疑神疑鬼 開始沒有安全感 常常夢見有關他跟前女友之類的惡夢 某天男友看到前一個的已讀時間 就問說怎麼這麼早起床 女生就說她睡不著之類 後來我跟男友說她睡不著關你屁事 男友說她有心臟疾病 身為朋友關心她很正常 他本來就對朋友很好(男友是射手我也是) 前女友就該有前女友的自覺 一點也不懂得避嫌 還說好聽話要我男友好好照顧我是怎樣 身為女人的第六感 就不相信他那個前女友對他沒有任何想法(怒) 有沒有辦法可以不讓我被男友覺得很煩管很多 又可以讓前女友退散的辦法呢? -- 姐抽的是寂寞… 不是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22.89

theThe:他都跟前女友說那些話了 還能相信什麼... 07/16 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