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自己生日快到了 希望男友能有點表示
Jul 16th 2013, 22:54, by ghost008

作者ghost008 (008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自己生日快到了 希望男友能有點表示

時間Tue Jul 16 22:54:54 2013

※ 引述《flyinmine (艾瑪)》之銘言: : 我的生日快到了 就在情人節 : 前幾天暗示性的對他撒嬌說:情人節快到了耶~我們出門去玩嘛 : 因我跟他的工作性質剛好那天都有一起連放三天 : 難得的機會 就希望他可以稍微規劃一下 : 他就在那邊說出門很麻煩阿 開車又累(我不會開) : 在我來講 當然希望生日兼情人節的時候男朋友可以表示一下 : 而且又是彼此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 我就有點臉色不好 : 男朋友見狀就用手機看了一下民宿 隨便看了幾間都訂不到了 : 他就說都訂不到耶~ 然後他就轉過去睡覺了 : 讓我很無言......= = : 是我太看重這件事情了嗎?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規劃一下... 說實話,我覺得妳真的有點盧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慶祝所謂的生日,至少我不是那麼喜歡慶祝這個節日 甚至是過年期間也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回家過節(挑在前一個月回家幾天) 除非妳男朋友在他生日的時候希望妳幫他慶祝 不然妳真的沒什麼立場硬要別人幫妳慶祝生日 我女朋友之前也說要幫我慶祝生日 我就很明白的跟她說:"我沒有慶祝生日的習慣,也不要特別慶祝這個" 結果她就一直盧一直盧,說想要去哪玩,想吃什麼之類的 還說蛋糕不想吃奶油太多的,不想吃太甜的,想要有巧克力的 最後還是我帶她去吃了大餐,還自己去買蛋糕給她吃(跑了五間以上的蛋糕店) 事後想想,為什麼明明是我生日,卻是我東奔西跑...... 後來她生日的時候,我還是帶她吃大餐,讓她挑五千以下的禮物(最後她換了其他東西) 其他要求就一律拒絕(包括買蛋糕) 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很愛演小劇場 但是妳在期待的同時,又把負擔加諸在別人身上的行為在我看來根本就只是自私而已 自己不規畫行程,又用這種理由把別人的假期吃掉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最後上來抱怨男友不貼心 我看妳還是好好地反省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5.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