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被打卡標註,但是沒顯示!
Jul 16th 2013, 22:20, by gn01807750

作者gn01807750 (SlipKnot)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被打卡標註,但是沒顯示!

時間Tue Jul 16 22:20:21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爬了一下文章,好像都沒有我這問題, 想請問各位一下, 跟同事吃飯,並被打卡標註, 吃飯同時手機也接收到通知說被標註, 有人留言也會顯示說"XXX回應了你被標註在內的貼文" (但這時候我並沒有點進去看,所以不知道內容) 回家開電腦看了之後,發現同事打卡標註的文章, 沒有我,也沒有其他幾個同事,只有打卡的人跟另一個同事兩個人, 但這時持續有人留言,FB也不斷通知我說有人回應了你被標註在內的貼文, 而我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也看的到這篇文章(但被打卡標註的人就是沒有我) 然後當下我開了分身上去,點進去我本身帳號的動態時報, 發現居然是正常的,就是看的到我被標註,其他同事也都正常標註顯示出來, 整體來說就是只有我自己看不到被標註, 問了被標註的同事們,他們也都說顯示正常, 請問這樣是什麼狀況呢...又該如何解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56.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