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店烏來-思鸝咖啡廳
Dec 10th 2013, 11:53, by drixy

作者drixy (宅(女)心人(身)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店烏來 - 思鸝咖啡廳

時間Tue Dec 10 11:53:52 2013

餐廳名稱:思鸝咖啡廳 -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消費時間:2013/12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號2F 電話:02-2661-6555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1000 推薦菜色:桂竹筍鮮蔬鮪魚捲、胡麻贊岐 官網:http://www.springparkhotel.com.tw/06fb/siliq.asp 網誌圖文版:http://drixy.pixnet.net/blog/post/30095164 首先上場的是一般西餐會出現的麵包,巴特,事情不是憨郎想得阿捏簡單 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他們家送上來的是:烤手工雜糧饅頭 搭配的是羅勒奶油醬/肉桂醬/芝麻醬 老實說,除了白色的那饅頭感覺有像饅頭 (可能他是白色的然後我被饅頭既定形象制約) 其他的如果沒仔細看菜單,乍看之下,我以為僅是一般常見的手工雜糧麵包..... 白色的饅頭帶著香甜的味道,有點鮮奶鰻頭的fu, 咖啡色的則是有點像是黑糖饅頭 口感的部分,其實一吃就知道 ”這!不!是!麵!包!” 口感偏紮實,但不硬,不像法式麵包的有空隙(就跟你說了不是麵包!) 醬料的部分,老實說,很普通, 奶油醬很普通,肉桂醬沒香味,芝麻醬相較之下好一點 再來是前菜:桂竹筍鮮蔬鮪魚捲 Okay,菜單上寫的是桂竹筍鮮蔬鮪魚捲, 但是服務人員只有說是鮪魚捲,沒有桂竹筍唷~ 可惜,我還頗期待 這道菜我很喜歡,我喜歡使用越式手法將平淡的水煮鮪魚捲入生菜中, 外面包覆著米紙,吃起來很爽口,盤中佐的紅色醬汁口味道是比較偏泰式酸辣醬 越式搭泰式,其實不會不搭嘎,這算是一道不錯的開胃菜 湯品:南瓜培根濃湯 這項湯品其實沒什麼特別驚艷的地方,就是一道很中規中舉的湯品 不會敷衍地稀釋濃度,南瓜的甜味也在,培根的香氣與口感也有成功送達, 就....中規中矩..... 清味蕾的餐中飲:紫蘇梅子醋 我討厭醋我討厭醋我討厭醋我討厭醋我討厭醋我討厭醋 主菜:魴魚佐九層塔白酒奶油醬 配菜有香煎香菇及小番茄,花椰菜及地瓜泥 醬汁的九層塔味沒有很鮮明,或許是不想搶了奶油醬的風味,奶油醬就很到位囉 魴魚,裹著一層薄粉炸衣,調味下手重了點,有點過鹹,而且不是很均勻 整體吃起來普通,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要點鴨腿!!!!!!! 主菜:油封鴨腿襯脆梅果醬汁 鴨肉肉質本來就比較有嚼勁,較結實但多汁,沒辦法像雞肉煮得鬆軟 嗯,這道鴨肉,我覺得肉倒是太硬了點,不過或許是因為是鴨腿的部位 肉質本身就偏結實的口感,跟鴨胸的口感不太一樣 所以不要抱著吃鴨胸的期望去吃鴨腿嘿~ 平常有在走動的腿部肌肉畢竟比只會抖動的胸部要來得緊實(羞) 脆梅果醬汁,跟鴨肉很搭,酸酸甜甜戀愛的感覺 一般法式料理大多用櫻桃SAUCE搭配鴨胸,這次嚐到了脆梅果醬汁搭鴨腿,不錯! Again,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要點鴨腿啊啊啊!!!!!!!!! 墊肚(Noodle):胡麻贊岐 大多網路上的文章都是分享吃大餐前吃點東西先墊肚比較不會胖 但是這道墊肚料理是在甜點前,哈哈哈哈,應該是怕我們吃不飽嗎? (後話:後來還是跑到老街吃了馬告香腸....不過我的胃比較深) 這道料理,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就是意猶未盡! 其實我不太喜歡白芝麻醬,平常麻醬麵碰都不碰,不喜歡濃稠的麻醬扮著麵 但是這道胡麻贊岐僅搭配洽當份量的麻醬,和著手打Q彈烏龍麵Q彈及海苔絲, 連我這種不愛麻醬的人都說啦,意猶未盡啊!!! 甜點:桂花*起司蛋糕 我討厭吃CHEESE CAKE!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不愛! 詢問服務人員有沒有不是CHEESE CAKE的甜點, 對方告知我”那不是CHEESE CAKE,是桂花蛋糕” ((σ′▽‵)′▽‵)σ哈哈哈哈~你看看你,傻傻der 大喜,我忒愛桂花香惹! 吃了一口 大悲 哪來的桂花香?!明明就是CHEESE CAKE! 算了,都吃了,就吃完它吧.... 吃到最後一口都沒嚐到桂花味,連桂花香氣都沒有 所以它貨真價實是個CHEESE CAKE!(╯‵□′)╯︵┴─┴ 結語:整體而言,料理部分沒有大好或大壞,想要用餐可以選中午時段且預定窗邊 新店溪的碧色加上藍天,令人心靈放鬆(當然泡溫泉也是放鬆) -- 人說30拉警報 那我就把警報器關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44.94 ※ 編輯: drixy 來自: 60.251.244.94 (12/10 11:54) ※ 編輯: drixy 來自: 60.251.244.94 (12/10 11:55) ※ 編輯: drixy 來自: 60.251.244.94 (12/10 11:55) drixy:轉錄至看板 HsinTien 12/10 1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