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各位想起前任 會是怎樣的心情
Jun 25th 2013, 02:36

作者s90388216 (Rub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各位想起前任 會是怎樣的心情

時間Tue Jun 25 02:36:46 2013

※ 引述《rockmimi (洛克米米)》之銘言: : 最近被提分手 : 覺得對方怎麼可以這麼無情 : 快兩年的回憶 去過許多地方玩 : 也都見過雙方父母了 : 她說她看清了不想跟我繼續下去 : 感覺淡了 不適合之類的 : 整理房間 看到我們合照的相片 : 一瞬間勾起了這一年多的喜怒哀樂 : 心隱隱作痛 : 對了 這是我的初戀 : 想知道各位想到前任時 會有什麼感覺 前男友是我的初戀 我想到前男友只有"悔恨我當初跟他交往" 還有"謝謝他讓我很珍惜現在的男友" 當初會跟前男友交往是因為我喜歡多年的男生交女朋友了 而他剛好跟我告白,我就答應了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他 但這段感情還是撐了兩年多 因為我不服輸(因為大家都不看好我們) 我們是國中同學(他國中時就因打架被記過) 大學時後來又有聯絡~我覺得他變了很多才跟他交往(其實根本就沒變) 我跟前男友是遠距離 他常騎機車從台中來花蓮找我 這讓我很感動 這也是我一直原諒他對我壞的原因 他對我有多壞 剛交往時不小心讓我們共同的朋友知道這件事 他打電話去恐嚇他不准說出這件事 每次心情不好就對我大吼大叫(大庭廣眾下也是) 可以把身無分文的我丟在路邊自己揚長而去(我的東西在他機車後座) 笑我暴牙笑我醜(分手後我就去矯正牙齒了,目前已矯正完畢) 看不起我爸媽的工作 常常取笑我的家人 甚至在我爸媽面前拿東西丟我 還恐嚇我不准把他打我、拿東西丟我的事說出去 對我的壞不計其數(但由於已經過了多年,我目前只記得這些) 我給了他許多機會,甚至還陪他去看心理醫生 但我後來覺悟了:人是很難改變的,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協議和平分手後 他不斷的打電話騷擾我和我的室友 盜用我的FB和MSN 到處跟別人說我劈腿,他有多麼愛我 除了社會新聞外,我目前還真沒看過比我前男友人品更卑劣的人 我現在想起這些 都會覺得自己很不孝 爸媽辛苦養育我長大卻這樣被人糟蹋 分手後選男友的第一要件就是脾氣好和人品好 分手一年後,我和現任男友交往 目前也交往兩年多了,我們即將步入禮堂 許多人很訝異我年紀輕輕就決定結婚(我今年25) 都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 我沒有懷孕 我會選擇和現任男友結婚 是因為他真的很珍惜我、很愛護我、處處讓著我 他從來沒有嫌棄過我,也沒有對我大小聲過 若不是因為前任男友如此的傷害我 我或許也不懂珍惜現任男友對我的好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或許成長就是如此的苦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25.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