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分手三年了還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Jun 25th 2013, 21:48

作者java76803 (Giott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三年了還是走不出來怎麼辦

時間Tue Jun 25 21:48:30 2013

手機排版,先說聲抱歉! 其實這篇應該不算走不出來的感覺,因為我才剛走下去,這條路會走多久我也不知道,好了正文開始,她是我的初戀女友,我們從國一開始在一起直到我當兵這一年,大約是11年的感情吧,其中的日子我們都是天天溺在一起,你可以說我跟她無聊,但很抱歉因為我們從國中同班,高中同班,大學還是同班,所以我們怎麼會不溺在一起呢!想當初高中老師還不肯讓我們坐一起呢! 好了甜蜜到此為止,還是得說說現實面吧,自從我們畢業了她上班,我當兵,所有朋友等著我出來跟她求婚時,她先送給我分手吧這句話,基於我在當兵想當然就算我說不要也沒用,於是分手了但兵還是要當日子還是要過,現在退伍了,也知道她已經結婚了,小孩都出生一個月了,這時我才知道,在我一進去時一切就已經不屬於我了,而跟她結婚的對象,是一個老闆的兒子,而我?很差嗎其實我不覺得,在沒畢業前已經是月領100k沒看錯就是100k的餐飲業人員,如今退伍已是120K,算差嗎?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在這條路上,頭回不去了也無心在找下一個了…未來的事…等到 真的遇到在說吧… ꄊ뀊 引述《ji3g4m06 (想,回到過去)》之銘言: : 和前男友分手三年了他是我的初戀 交往了5年半 : 曾經以為他就是我最終的那個人 毫無保留對他付出我的愛 : 但是三年前他跟我說分手後 馬上就跟現在這個小三在一起 : 算是沒有空窗期 雖然他一直說不是劈腿 : 其實也只是和我分手日期跟他們交往日期沒有重複到罷了 : 他在我們還在交往時就跟那女的私下聯絡很熱絡 : 那女的當時也知道我的存在 還一直勾勾纏我前男友 : 他們交往後 我前男友大肆的FB上放他們的閃光照 : 和我在一起時不會主動把我介紹給他朋友 只有我們共通朋友知道 : 但是現在他在fb大放閃光照 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女友是誰 : 分手三年他們就交往三年 : 這三年中我也出國了快2年的時間 : 原本以為心情隨著時間和空間的轉移會好一些 : 但是回台灣後 又變得一樣 : 我走不出來 看到他們這樣恩愛 就想到我之前對他這麼好 但是他卻不會珍惜我 : 他現在卻對那女的這麼好 我曾想要的安全感 不曾給過我 : 到底還要多久的時間 我才會真正的不再受他影響呢? : 這個問題 我不只一次的問我自己 : 依然找不到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89.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