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新聞廣播站~ :: 痞客邦 PIXNET ::
新聞廣播站~
[心情] 無曖昧但互動也太頻繁的友情:
Jun 10th 2013, 12:5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無曖昧但互動也太頻繁的友情
Jun 10th 2013, 03:48

作者scordear (認養代替購買)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無曖昧但互動也太頻繁的友情

時間Mon Jun 10 03:48:01 2013

去年底進新公司, 新公司系統平台會公布新進新人介紹, 這位男生便是晚我幾天進來的同事, 姑且稱他B。 因為不同部門也不同辦公室, 所以跟他並不熟也沒有接觸, 當初跟他開始變熟是因為一位行政妹妹A, A跟他是同一間辦公室, 而且因為A要參與許多場會議, 當然也包括B會參加的會議, 所以跟B開始有了交流, A在公司與我越來越熟, 間接的我也開始與B認識, 到後來我們三人SKYPE有群組, 每天上班有人一有空都會互相哈拉。 本來以為關係會僅只於此, 但後來三人越來越熟後發現B很油條, 會喇賽一些比較OVER的話, 像是"你想我喔?" "快點來見我啊" "腳好痠來幫我按按"這類的話會出現, 但我不討厭他,因為他是一個認真的人, 所以這些嘴砲的話只是聽聽而已。 後來四月底時因為公司一個案子是他主導的, 然後剛好這案子我部門負責的地方出了問題, 所以我跳下來救火, 開始跟B有更多的接觸,會開始通電話(公事), 跟他私交也越來越熟。 那個案子快結束前出了很多問題, 剛好我男友也跟我感情出了一些問題, (交往五年最近很想結婚卻逼婚不成,男方一直拖) 所以那段時間我心情不太好, B也很義氣的關心我, 甚至跟我電話聊到凌晨三四點。 我承認那段時間我有點心靈出軌, 因為B很貼心很好聊, 但也僅只於好感, 不會真的想跟他在一起。 (B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且年紀比我小) 到後來我發現我與B的互動默默的越來越頻繁, 1.每天SKYPE (公司有空會聊沒空也會丟幾句,晚上回家也會聊, 不是很頻繁快速互丟但最至少會互道晚安) 2.每天上班中午吃完飯剩的時間都會去公司外一起散步聊天 3.偶爾會通電話 (頻率非常少,可能因為每天有SKYPE中午也會聊) 但奇妙的是我與B之間並沒有真正的曖昧, 我跟他並不會約對方出去約會, 也感受不到B有企圖心,不會特別想跟我私下獨處。 除了兩次私下見面, 一次剛好我與B假日某段時間都要搭捷運, 就約在捷運站見面一起搭捷運, 還有一次是下班後兩人約吃飯, 因為我與A很常下班約吃飯, 有時會A跟B跟我三人一起下班吃飯, 所以那次吃飯我純粹當成少了A的吃飯聚會而已。 這兩次我覺得並不算正式約會, 所以覺得並沒有甚麼曖昧... SKYPE上他還是一樣嘴砲, 甚麼想我喔那種白爛的句子我也是一貫的吐槽下去, B半開玩笑的說我愛慕他可以當他小三, 我都聽聽而已,也知道他不是認真的, 因為他連員工旅遊出遊, 都可以在他女朋友面前跟我開這種玩笑, (真心佩服他女友...orz) 我把B當做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紅粉知己?), 但我與B的互動模式我有說給朋友聽, 他們都覺得這是曖昧了, 所以我不敢讓A知道我跟他晚上聊SKYPE還有中午聊天散步的事情, 因為A是一個感情的道德標準比較高的人, 會覺得B在SKYPE群發幾句比較OVER的話就是感情不忠誠了, (雖然我跟A都知道B只是愛嘴砲) 但我覺得總有一天A一定會知道的... 我跟A很要好也不想瞞著他這件事情 雖然自認為沒有見不得人, 也有跟男友報備過公司有位男同事跟我很要好, 但又怕對於像A這種比較感情潔癖的人說不定對我會觀感不好, 我自己都快搞不清楚這樣到底好不好了... 我有幾位男性朋友,交情深淺都有, 而且我跟男友並沒打算分手,還是很想跟他結婚, 所以對於B只是好朋友好感, 難道跟同事互動過於頻繁就算是曖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4.170

Fiesta2010:感情挫折+互動頻繁到自己開始困惑,快要劈腿起手式了 06/10 03:5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