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NERO製作光碟開機片和Spf2K3vC的問題
Apr 18th 2013, 01:3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ZONDA F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4-18 09:31:26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首先 ,我開啟NERO 製作映像檔開機片,再把Spf2K3vC 放入製作光碟片,在執行讀不到光碟機裡面的資料 ,例如 A:\> 在按A: dir C: dir D:dir E:dir 都有讀到有襠案資料,但是F: G: H: 到Z: dir 都找不到 Spf2K3vC .exe
這個網站 http://spferng.myweb.hinet.net/下載新版Spf2K3vC
後來我在想,硬碟都有讀到資料,我就把Spf2K3vC 放入D槽
結果電腦系統是在E: dir 找到Spf2K3vC 再打Spf2K3vC 按enter執行卻發現
出現錯誤訊息
RAR SFX archive
SFX module version 2.00
Extracting SPFDISK.EXE
cannot create SPFDISK.EXE
Write error
之後我想可能是版本的問題,我從SPFDisk 99-003b到SPFDisk 2000-03v 有關繁體版的全部下載放入D槽去執行 都出現一樣的錯誤訊息
我現在是希望 製作好開機片在按A: dir C: dir D:dir E:dir 有檔案
重點是在後面 案F: dir 就要有Spf2K3vC .exe 在案Spf2K3vC 是可以進去的
還是因為硬碟不能讀到F: dir 還是光碟機不能讀到F: dir 還是電腦主機不能支援NERO開機片光碟資料呢
因為電腦主機不支援嗎,因為舊電腦壞掉了 之前我做好的光碟片也不見了,所以我的疑問都無法驗證
說明完了 各位還是無法理解明白 可以試試看我所說的製作光碟片 就可以明白了
還是說用使用別種方法製作呢 電腦沒有軟碟機 我的方法是NERO 製作
幫幫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