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android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android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時代周刊:Android和iOS競爭格局數據匯總
Apr 18th 2013, 14:25

導語:美國《時代》周刊網絡版今天發表署名哈利麥克克萊肯(Harry McCracken)的文章,搜集了各大市場研究公司針對Android和iOS兩大平台發布的數據,回答了有關這兩個平台競爭現狀的各種問題。

導語:美國《時代》周刊網絡版今天發表署名哈利·麥克克萊肯(Harry McCracken)的文章,搜集了各大市場研究公司針對Android和iOS兩大平台發布的數據,回答了有關這兩個平台競爭現狀的各種問題。

以下為文章全文:

誰將在移動平台大戰中勝出,蘋果iOS還是谷歌Andorid?

這已經成為博客圈最熱門的科技話題之一。每出現一點新消息,都會引發大量的討論。通常而言,博客在報導新聞時都會號稱Android擊敗了iOS,或iOS擊敗了Android。

不過,單獨關注任何一項數據都是不明智的。如果你真正關注的是這兩大移動作業系統的表現,而不是發布聳人聽聞的消息,或是過於主觀的判斷,你肯定應該考慮多數據。

這也正是本文的目的。我在文中匯總了大量報告,專注於相對較新的內容。(其中一些數據源自2012年第四季度,原因是今年第一季度的數據還比較匱乏。)

了解數據前,先做幾點聲明:

1、我並沒有關注趨勢變化。趨勢的確重要,但本文篇幅有限。

2、我不會對數據進行深入分析。我只是搜集,但不負責解讀,讀者可以自行總結。

3、我不會包含iOS和Android之外的其他平台的具體數據。

4、我不會附帶任何預測。我不相信這些預測。

5、我不為任何一項研究提供背書。除非你了解相關數據背后的統計方法,否則為數據背書是非常危險的,我不會這麼做。

廢話少說,以下就是當今最熱門的幾大關鍵問題,以及各大市場研究公司提供的數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