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歌手轉戰戲劇 李千娜、劉品言受肯定
Jun 25th 2013, 07:42

藝人李千娜:「哈新聞的朋友你們好,我是李千娜,沒錯你們看到的就是鐵板燒餐廳的現場,我們帶大家參觀一下我們的餐廳,餐廳是真的餐廳嗎?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趁著李千娜拍片休息時間,抓緊空檔趕快讓她帶大家瞧瞧戲中的鐵板燒店,究竟背後有什麼秘密?李千娜:「做料理的時候,都會有這2個鐵板檯在使用,欸,那邊看出去竟然是我們夏家,沒有隔好,呵呵呵…,沒有啦,這是這邊有分很多區,這邊是鐵板、鐵板燒,隔那邊呢就是我們夏家,就是夏青柚的家裡。」

偶像劇中角色夏青柚:「我到底要怎麼做,你才願意回到我身邊?」

2007年在星光二班,闖進十強的李千娜,當時一開口「氣口」十足的台語唱腔可是她的招牌。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007):「愛到你心驚驚,想到你心痛痛,但是我無法度將感情收煞。」

隨著比賽成名,19歲結過婚,還是2個孩子媽的背景新聞陸續曝光,她沒有被壓力和挫折打敗,反而被沈可尚導演相中,接拍了電影茱麗葉,因此拿下2010年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電影「茱麗葉」:「歹勢,女孩子晴時多雲偶陣雨,可能內分泌失調的樣子。」

李千娜:「是因為真的跟我的身世背景太像了,所以我很快的進入那個角色裡面,我們拍了大概快1個月,我是3個月才脫離角色,我覺得我不是在表演,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因為是第一次讓我接觸到,我覺得它(親身經歷)有幫助我,但也害了我,你知道嗎?我去演第一部電視劇『前男友』,我完全不會演戲。」

電視劇「前男友」:「王八蛋,誰啦?哇,你怎麼亂打人啊,下流。」

李千娜:「因為我以為我拍了電影茱麗葉之後,我又得了獎,我一直以為好像我真的可以,或者是有被大家肯定,我覺得好像這條路是我可以去試試看的,結果我拍那部戲,完全顛覆了我,所有的思想都亂了,他們會一直質疑說你怎麼得到新人獎的?」

即使被罵到臭頭,她還是憑著「前男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演技受肯定,戲約自然找上門。戲劇「男女私情」:「哈哈哈哈哈,男女兒情是什麼。」

正在播出的9點戲劇,李千娜首先要克服的就是下廚,她特別向前輩鍾鎮濤請益,如何演好一個厲害的大廚。李千娜:「他(鐘鎮濤)說表情真的很重要,你會做出一個很專業的態度,跟那個表情豐富的時候,觀眾就會知道,哦,真的耶,你好像真的很厲害那種感覺。」

聊著演戲經驗,李千娜雖然開心,有了體驗不同人生的機會,但內心裡依舊沒忘記愛唱歌的初衷。李千娜「我不允許我再愛上你」:「我住的城市剛剛下了一場雪,讓我冷靜的回應,電話那頭的虛偽。」

李千娜發過一張唱片,但當時製作人是周傳雄,希望打造國語歌手路線,李千娜被迫改掉原本熟悉的台語腔。李千娜:「有啊,那時候經紀人就說你每天給我唸報紙,真的,我從比賽到現在我改很多了。」

超級星光大道「無言花」:「離開了後才來思念,親像一蕊無言花,惦惦來開,惦惦水。」

李千娜:「至少先開一個小型的音樂會都好,我還是會想要唱歌,只是希望唱歌給大家聽,讓大家感受到我的歌詞,或者是我的情感,這樣就夠了。」

同樣是歌手出身成為演員,出道10年的劉品言就沒有適應問題。藝人劉品言:「歌手轉到演員的那段時期,因為我太濃縮了,所以我比較不會有那麼大的差距,但是我覺得心態上面會立刻成長了倒是真的。」

Sweety「櫻花草」(2006年):「地上風鈴來歌唱,織女星在遠方,古老浪漫的神話。」

劉品言:「那時候的生活,當然超想的啊,怎麼會不想,出唱片這件事情終究是完整的,就是會讓我這個人更完整。」

言言14歲雖然從偶像歌手出道,一路以來卻因戲劇打開知名度。電視劇「綠光森林」(2005年):「哈囉。」

17歲時接拍的綠光森林,當時更和阮經天發展了一段青澀之戀,接下來接拍的戲劇受限外型,戲路不脫同一種類型。電影「雞排英雄」:「空襲警報!」

劉品言:「不知道為什麼?是我的臉還是怎麼樣,我常常都是會演到好傻好天真的角色,『金孫』這個角色,對我來說應該算是我,不管心態上面、心境上面,身為演員或者是外型的打扮上面,最大的一次突破。」

劉品言去年接拍迷你劇「金孫」,讓她首次入圍金鐘獎,但卻因為星光大道上穿禮服爆肥的模樣,又成為攻擊焦點。劉品言:「這半年來我要維持一樣的體重,我相信所有的觀眾朋友應該都知道,對我來說還滿難的。」

愛吃的個性,讓言言原本就豐腴的身材沒有苗條的一天,但為了符合偶像劇該有女主角樣子,言言得放棄她最愛的美食。劉品言:「不吃便當啊,因為便當很容易會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而變胖,或者是因為它可能有時候會比較鹹,所以就會造成水腫。」

仔細比較言言目前的臉型和半年前接拍公視劇場中的模樣,臉瘦了一圈,體重至少也減輕了5公斤。劉品言:「我還滿願意增胖的,哈哈哈哈哈,這樣對嗎?嗯,啊,Oh My God。」

李千娜和劉品言2位新生代女演員,一樣從歌唱起步,即使演戲演出一片天,卻從沒忘記最熱愛的歌唱舞台,期待有一天再次開口讓大家聽見她們的歌聲。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6/25 1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