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比較父母 小禎發火趕女兒走:
Jun 20th 2013, 19:47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比較父母 小禎發火趕女兒走
Jun 17th 2013, 21:30

作者: 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小禎面對婚姻問題總三緘其口,她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談到曾因管教女兒Emma,不小心動怒說了氣話,事後向女兒道歉,她對女兒說:「媽媽現在身邊只有妳一個人,所以媽媽沒有妳的話,我誰都沒有。」說完後忍不住哽咽拭淚。

她解釋因女兒輪流跟爸媽住,會兩邊比較,有次她單獨帶Emma去日本迪士尼樂園玩,她要求女兒要把飯吃完,Emma卻耍脾氣說:「爸爸都不會這樣,爸爸比較疼我,媽媽妳都不愛我。」讓小禎很傷心,忍不住對女兒發脾氣:「如果妳要回爸爸身邊,妳就回去,以後不要再來找媽媽。」當場嚇哭女兒,她也心疼道歉。

因為家裡的變化,她說讓女兒瞬間成長很多,「Emma聽完我道歉後,捧著我的臉說『我知道了,我會聽話,以後我會陪妳』。」她也透露女兒的貼心處,「現在李進良打電話問女兒周日要不要出去玩,她會貼心先問過我,還說『媽媽,那妳呢?星期天要幹麼』?」讓她心裡很感動。

 更多相關新聞圖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