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食記] 怒吃40盎司慶生!吼牛排壽星半價!(中壢)
Jun 28th 2013, 14:39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ChungLi

標題[食記] 怒吃40盎司慶生!吼牛排壽星半價!(中壢)

時間Fri Jun 28 14:39:43 2013

網誌圖文版: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38013148 漫畫《海賊王》中只要開宴會一定會有什麼出現?就是酒和肉!大口吃肉的快感真的很爽 ,有時久久沒這樣吃肉,就會想著找機會去大吃一頓! 近年來厚切牛排相當風行,以前平價牛排中8盎司算是一般份量,想多吃點就叫你點雙份 肉,但因為大部分平價牛排都不是很厚(要想想只有8盎司還要看起來比你砂鍋大的拳頭還 大,那就一定厚不起來啦!)不過自從某幾家賣這種大分量牛排賣出心得與成績後,大家 就一窩蜂開始跟進,盎司數也一路飆升,從12盎司、20盎司、32盎司、40盎司,一直到前 陣子新聞出現的「100盎司」!台灣人是怎麼了?一定要玩那麼大嗎?跟之前漢堡王犇牛 肉堡挑戰101層一樣可怕 .... 不過,據說這家在中壢的「吼牛排」,自從開店就一直看到鄉民推薦,害我也心癢一直想 去吃,只是也許和我的覓食區沒重疊,加上剛剛好沒朋友找我去,開店那麼久以來我一次 都沒去吃過。 聽說他們有一項優惠「壽星半價」相當受歡迎,只要當月生日的壽星憑有效證件去消費, 便可享有半價優惠,再加上朋友找我去拼肉,選日不如撞日,就趁壽星月的最後幾天去吃 個夠啦! 在中壢元化路上,遠遠就可以看到吼牛排的扛棒。 是說壽星半價,那一定要衝最貴的那客,才賺得多啊!可惜90盎司沒法當日現點,我們來 得那麼突然,就委屈一下吃40盎司吧!可是我們只有四個人,每個人至少要點80的餐,真 點了90盎司那吃得完啊! 不得不說 .... 沙拉挺弱的,生菜量少得可以,有那麼捨不得給嗎? 湯可以隨意裝,麵包也可以自己烤,我喜歡這樣沾著吃,湯還算不錯喝。 還算有心的是,好像因為是壽星優惠,所以有送紅酒一杯,這酒是屬於稍帶點澀味的一般 紅酒,非甜酒。 我的40盎司上桌了!氣勢不錯,只可惜熟度有點不夠。一般平價牛排我喜歡吃五分熟,雖 然不厚,帶一點點血水與肉汁最棒了。但這種厚切牛排的五分不知道是廚房沒煎好好是怎 樣,感覺是表面大火煎熟即上桌,但這會造成外層焦黑、內裡不熟的情況啊 .... 厚切牛 排的中心不是該更加小心處理的嗎?總之我得到一塊很神奇的內裡三分、外頭七分的大牛 排,是說平均起來叫作五分熟是吧? 所以,我也只能請服務人員幫我再拿去加熱,這次很慎重地跟服務人員說:「俺要七分! 」,不然裡頭三分我真的咬不下啊 .... 最後,還是要靠著朋友們的協助,我們才完食這塊大牛排,老實說牛排肉很美味,尤其沾 著玫瑰鹽吃的時候更棒,但當你煎成那麼大且厚時,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出美不美味這件事 了 .... 可是每過一陣子就想被肉虐一下,怒吃牛排總是有種很幸福的心態油然而生。 下次有朋友建議我去吃她們家起司牛排,看來我又要找時間去拼肉了,不過12盎司應該是 可以輕鬆完食啦! 其實原價920不便宜,但生日時能用壽星身分花460吃到40盎司(外加一杯紅酒),似乎也是 頗幸福的一件事 .... 被虐得很幸福這樣 .... #%&^$^&%&* .... 【相關資訊】 店名:吼牛排 (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197巷3號 電話:(03)452-61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10:00 備註: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壽星生日當月半價優惠。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www.wretch.cc/blog/im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42.211 kazemings:轉錄至看板 Taoyuan 06/28 14: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