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去見她嗎??
Jun 29th 2013, 21:55, by sblgu

作者sblgu (sblgu)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去見她嗎??

時間Sat Jun 29 21:55:15 2013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 後來馬上改成用賴聊 大概聊了一個禮拜(打字非通話) 這幾天更進一步變成用賴通話 一聊就到一兩點(12點開始講) 她23碩一生台北 我25剛退伍邊兼差邊準備國考高雄 我是有點喜歡她 可是在我們剛認識初她就提過她長越大越膽小 以前國高中敢見網友 現在會怕不敢見 ---------------------------------------------------------------------------- 她有多年男友 可是有名無實 平時各玩各的 一個禮拜見一次(推一次?) 不互相干涉交友 她說她沒分純粹是因為她覺得找不到別人會比她男友待她更好了 她男友是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跟錢應該沒關係 男的感覺只是一般人 他們以前也是網路認識後交往 ---------------------------------------------------------------------------- 我因為考試關係想去找她也要再等40天 正好也可以讓我好好思考這行為可能的後果 我是覺得我如果敢提見面 她一定會見 可是在於接下來的行動我沒頭緒 (我對於一夜情期待普通 我只是純粹想見她本人) (當然我不是聖人 天時地利人和具備我一樣衝) 我只是一直在思考推敲見面後可能發生的後續... 我不是想破壞他們 可我去見她就是有這樣的可能性(女生跟我說她劈腿過) 但我還是想見她... 因為以前有個台中網友我想見但沒去見 後來我退伍後又聯絡上她 她竟然嫁去桃園了...我當然就斷了見她的念頭 想問大家 我該去見她嗎? 那真的見了面之後後續呢? 喜歡就搶過來? 不喜歡就封鎖老死不相往來? 謝謝~ -- ▁▁▁▁▁▁▁▁▁ ▕ 專業優文製造機 ▏ ▕ SBLgu (581gu)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2.203

lovetweet:你還是專心考國考吧 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幹痲了 挖繞摘 06/29 21:59

MichaelKiske:專心考試,人家只要沒分手都不關你的事。 06/29 22:02

sunone:看到推一次就想噓 抱歉 06/29 22:11

happy:不好好唸書 想東想西的 這樣要怎麼考上... 06/29 22:12

happy:網路認識才多久 人家男友交往了多久 怎麼挑也不會輪到你 06/29 22:13

happy:抱歉 說直接一點 讓你早點死心 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她只是 06/29 22:13

happy:在追求新鮮感 想在平靜生活中 找點曖昧而已... 06/29 22:14

happy:別說搶了 現在感覺就是 在等你上勾 是她在選擇要不要 06/29 22:15

ericb48111:人家都有男友了,難道你想當小王? 06/29 2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