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我做的太過份了嗎
Jun 28th 2013, 18:48, by purpleviva

作者purpleviva (創造0.01%的奇蹟)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做的太過份了嗎

時間Fri Jun 28 18:48:11 2013

我想跟你說阿~ 第一,你們只認識半年,就打算步入婚姻了, OK 這就算了,我不曉得你們了解對方多少 第二,我不曉得你自己有沒有認識用這種東西的人,還是你自己有沒有用 你對用這種東西的人了解多少? 他們不會是一個人,也就是不會是只有妳女友一個人在用,一定周圍還有朋友 妳女友要戒周圍也會有人要她用,除非完全跟那些圈圈斷絕, 真的戒掉,是要她自己真的有很強烈的意願 才戒的掉, 我也很明確的告訴你這件事情不能妥協,如果你自認你是個正常社會的人 的話, (當然我也認識那種一群都有在用,然後習以為常的交友圈, 但你是否希望 那樣的交友圈,是在你最親密的妻子身上) 他們真的會為了用這種東西做出非常可怕的事情, 不曉得你有沒有聽妳女友講過這是他精神糧食之類的話, 或者說反正就好友聚會的時候就要用一下, 再來提到她妹,那她妹有沒有用??...我看過那種姐妹 都在用的, 用那玩意到後來不只是鬼打牆,甚至會精神嚴重異常,我自己親眼看過一堆例子, 可以明白妳已經愛了,但....能 不碰別碰 這樣的人 ... 很可怕... 我曾經被這樣的人纏過,在旁邊看都覺得 非常非常可怕,我始終都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交往我是打死不敢碰的, 我不太勸分,但...如果他真的無法完全從心理上想把他戒掉, 你又是個正常社會的人的話,這女孩別碰,我保證你惹不起.... ※ 引述《ufoplayer (ufo)》之銘言: : 我和女友因為長輩介紹認識的, : 在交往半年,我們開始有打算步入婚姻的打算。 : 女友原本是有在用東西的人,我們也因為這東西大吵了一架。 : 那次是在開車,所以半路我整個生氣就把她載回家了。 : 雖然我們之後又和好了。但她說整個對我沒有安全感了, : 但她也說不在用這種東西了。 : 我有和她說如果你在用這東西,我會把你東西都打包好。 : 結果幾天前她又被我抓到用這東西了,雖然她說她已經改很多了。 : 原本每天用的,已經減少到一個月兩三次了。然後就開始鬼打牆的 : 說我不夠愛她,為什麼我不能包容她呢。 : 後來隔天她回到家發現我把他東西打包好了(我只是想要嚇嚇她), : 但她這時候突然就說你叫我走就走,你當我什麼。 : 雖然她很帥氣的就走了,但反而是我放不下。 : 我又回去道歉,說我不應該趕她走,但她說我不會在改了。 : 要你就接受吧(聽她妹轉述,她只是要考驗我愛不愛她)。 : 但你爸就是不想說這種為了挽回她而說會包容她的話, : 我說不改是走不下去的。她又開始鬼打牆進入loop。 : 我是不是不應該去碰用這東西的人~唉。 -- 我不能獲得幸福,至少我可以試著去讓更多人得到幸福 ^_____^ http://davidkonso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06.229

harpe:所以到底是什麼東西 QQ" 06/28 19:04

letmegoogle:甚麼東西甚麼東西 蛤? 06/28 19:05

purpleviva:聽他敘述的方式感覺就K他命阿~ 06/28 19:08

purpleviva:前陣子修法變成二級毒品然後沒過阿~ 06/28 19:08

post91:應該是拉K吧! 據說比較不容易"成癮"的藥品XD? 不知道XD 06/28 19:31

letmegoogle:(小聲問)什麼是拉K呀? 06/28 19:33

post91:就K他命阿.... 06/28 19:33

letmegoogle:(小聲問)那是要K誰的命呀? 06/28 19:34

post91:....有點想把樓上當成簽名檔.. 06/28 19:34

purpleviva:我看到的,還蠻容易成癮的= =!!!(真是可怕的畫面) 06/28 19:36

mydeardeer:所以是啥麼東西啦~~~>"< (大聲~~~) 06/28 19:37

mirkapetrou:兩個字:分手吧!下場很慘的! 06/28 19:38

letmegoogle:"分手吧!下場很慘的!"明明就是八個字加兩個驚嘆號~ 06/28 19:39

purpleviva:上面不是寫得很清楚,K他命,一種毒品= =!!! 06/28 1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