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VAIO 筆電玩LOL
Apr 19th 2013, 23:02

我目前的筆電是VAIO
型號:VPCEB25FW
顯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處理器:intel Core i3-350M 2.26GHz
Win7-64bit

我大約今年3月初開始玩lol.剛開始玩非常順暢完全沒有lag問題
而且在loading畫面我也是前面幾個跑完的
但是從4月開始就出現延遲的現象.
這周3更新完後更誇張.會戰時FPS只剩10左右.畫面會一格一格跳
真的頓到有點玩不下去.懷疑是不是因為遊戲更新所以電腦硬體配備跟不上了
(網路是中華光纖50.應該可以排除網路問題)

我先前有自己上網看了一些資料.
FPS過低似乎跟顯卡有關西.
因為我對電腦真的不懂,想請教是否有方法調整電腦
最少可以順暢的跑遊戲不LAG
另外,筆電有辦法自行更換升級硬體嘛?
或者如果這電腦真的沒辦法用,請推薦我組裝電腦的店家(限桃園中壢地區)

PS:不用給我調影像設定的方法.我都試過了真的沒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