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奇魔拍賣買東西被詐欺
Apr 17th 2013, 14:35

我在奇魔拍賣買東西,對方的設定是設定競標,我在出價之後對方沒有幫我結標,但是對方有留下匯款資料,要求我先付款給予資料讓他建檔,付款後隔天就會馬上出貨,對方是這樣說的,但是我在付款完成後也在問與答給予我的個人資料,隔天還是沒有收到貨,我再次上網看才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幫我結標就要求我付款,後來我也沒有辦法以評價的方式給予負評,而且他也把我之前跟他的問與答全部刪除了,我再次問他是已經匯款何時出貨?他依舊沒有回覆。

請位各位大大,我這樣算被騙嗎?
因為這位賣家完全沒有負評也是安心賣家,只是評價只有200多,沒有算很多,沒且沒有負評有可能是像我的情形一樣,就是沒幫買家結標導致買家也無法給予他負評,現在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處理,我是否要再等他一天的時間看看有沒有收到貨?還是我要直接申訴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Jousting With Toothpicks - The Case For Challenging Corporate Journalism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19-jousting-with-toothpicks-the-case-for-challenging-corporate-journalism.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