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友認識的男同事...
Nov 5th 2013, 00:33, by bugloved

作者bugloved (巴格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友認識的男同事...

時間Tue Nov 5 00:33:12 2013

※ 引述《wwjdidol (^___^)》之銘言: : 哀...有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女友問題~ : 事情是這樣的~我女友在公司工作快兩年~ : 那男同事跟我女友是同部門~不過我女友 : 有時候會加班到很晚~重點是只要我女友加班~ : 那男的就一定會陪他加班到下班為止~ : 我有告訴我女友這樣下去會欠那個男的人情~ : 果真現在我女友感到很不好意思~先是說單獨要約 : 男同事吃飯~現在又說想要每天運動~ : 想要男同事陪他一起運動(說這樣才會持續下去)~ : 我當然為了這件事情大吵一架~我跟她說他如果執意 : 要陪你留下來加班那沒有關係~不過答謝的方式不一定 : 要單獨吃飯吧...比如送個伴手禮~或買杯咖啡之類的~ : 如果一定要出去吃飯的話~可以找幾個朋友包含他一起出去~ : 不需要單獨阿~可是我女友說這樣很難約~又再三保證說不會怎樣~ :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我管我女友太多還是我女友自己有問題阿... : 其實我知道跟他吵下去一定沒用的~我只是想說有沒有什麼樣的方法~ : 可以解決阿...我女友念理工科的...哀...我前女友也是理工科的.... : 怎麼都會這樣...我想要請教大家有沒有其他的方式阿... : 謝謝大家囉!!:( 不才在下剛剛搞了一杯調酒來喝 如果回文有點不知所然請見諒 -------------------------- 在去大陸工作前我曾經算了多年的塔羅牌 也盡力協助不少人解決問題(有沒有效就不知道了-..-) 在這過程中我歸納了一種理論 姑且稱它為"愛我一百分" 是這樣的 想像一下一個一百個刻度的尺 一段關係裡面的兩個人從兩側往中間走 當碰頭的時候形成關係 有可能是男40女60 或者各種可能 兩方必須得相加等於100才可能維持關係 而且幾乎不太可能維持50 50 這樣很容易造成某種結果 如果你是高分那一方(付出較多) 一般會發現 你在追著對方的屁股跑 他的一舉一動 嚴重影響到你的生活 心情 並且跟你的付出比例成正比 而我鍵盤認定你現在正處於這樣的狀態 你沒有這麼做 也沒有想這麼做 但是你給他一種 你不可能不要他 的潛意識感受 也許他還年輕 他還想要玩 但是在這種狀況我只能建議你 提升自我 讓他感受到他不太抓的住你的心 如果他不丁經一點 隨時可能會失去你 如此他才有可能回頭來看看這個努力的人 畢竟 如果她真的很在乎你 在乎你的感受 她應該很清楚知道 這樣的事件 是會造成你的不安 理論上會杜絕所有可能性的發生 而不是"這樣感覺很難約"搪塞帶過 而你現在越是禁止 她也只會越走越遠 這是一個難題 因為你很在乎她 但是因為你在乎她 所以你必須先不在乎她 如果還是最後的結果很遺憾 那我可以給你拍拍 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0.79

crowKer:同意...原PO就是讓人感覺離不開對方...被吃死死的感覺.. 11/05 00:39

skypons:整串最終肯的見解在這。希望原PO學到無欲則剛這句話。 11/05 00:40

raybaby01:推一下 11/05 0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