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問這樣的想法對嗎?
Jul 26th 2013, 21:02, by snows94520

作者snows94520 (蕾蕾)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的想法對嗎?

時間Fri Jul 26 21:02:01 2013

想尋求開導...@@ 有點長,我常常講話抓不到重點,盡力打文章了Orz 我不想當煩人的女友,想當個貼心點的女友,可是好難做到 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我做的對不對,要怎麼做才是對的QAQ 在一起兩年,住一起一年多,差五歲,都有工作,沒什麼大爭執過 我是電話客服,算是比較不累人的工作,沒什麼壓力,常常跟客人聊開(?) 我男友是業代,常要出差去南部過夜不回 工作時間很長,休假時間不定,要該週的五、六才知道週六日有沒有休假 不過80%是沒休,一個月應該休不到三天,沒有真的要事不能亂請假 他喜歡車子,因此即使這工作我覺得再X我也不能跟他說要換工作 問他換工作他會回不知道要做什麼,哈哈~因為他朋友之前就問過了-0- 他出差的時候我要想他是去工作不是去玩,不可以幼稚亂發脾氣 他上晚班的時候我要想晚上客人才多很好阿,有業績主管就不會定他了 他假日又要上班的時候我要想我就在家LOL玩到他下班,他就可以陪我召喚峽谷了 就是要找各種理由,說服自己不要亂生氣 但是真的有點難度,我各種忍耐還是會有情緒累積 今天他說太累,難得跟公司請了一天假,我開心的說晚上一起看電影 然後我快下班的時候他就說他要跟同事去釣蝦,讓我先回家 我看到APP在車上忍著沒哭,本來很期待下班可以出去... 他明天又要上晚班,禮拜天也要上班 我一整個理智斷線,回到家就大哭,各種難過 (我有時候很執著於某事,沒做到就會崩潰= =) 本來理智斷線要打電話跟他吵架,但是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忍住了 我只回他你該多陪我一點,後來就沒再回話 不壞了他難得可以開心休息的心情 我要是有打去跟他吵,他回來可能也會臭臉之後又生氣吵架之類的? 努力不要讓他覺得我是很歡的女友,不要讓他覺得我煩 可這樣好雙面,我覺得累了,這樣雙面真的對嗎? 我有時候也很想鬧鬧脾氣,但又想到常有這種白目女友我就又忍住._. 我該怎麼告訴我男友我想要他多陪我一點呢? 應該把我自己原本的心情告訴我男友嗎?會不會怎麼樣QQ 我一直說服自己的那些事情是對的嗎? 希望自己懂事、體貼,不要不成熟,可是現在心裡真的好難過 是不是我想法真的還不成熟? 這類事情我不曉得該跟哪個朋友說,也不知道誰能給我解答~Q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2.10

genius51224:多找一點自己的興趣吧 讓自己忙一點 07/26 21:05

remainswind:交往相處是互相的,只有一方在忍耐或調整都會失衡, 07/26 21:20

remainswind:盡量理性溝通,不要過情緒化,這是需要處理的問題 07/26 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