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三民區-長野拉麵
Jun 23rd 2013, 15:43

作者mucle (謝謝讚美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三民區-長野拉麵

時間Sun Jun 23 15:42:56 2013

餐廳名稱:長野拉麵 消費時間:102年 5-6月消費三次(日期早忘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286號 電話:07-310-0705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60-100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拉麵類的大推啊!! 官網:無 沒有部落格也沒有照片,純粹只是分享美味的心得~ 我跟老婆大人是很嗜吃拉麵的人 濃郁的湯頭配上軟嫩的叉燒還有溜滑的麵條 三位一體進入口中,是一種幸福 不過百貨公司的拉麵店貴聳聳又幾乎都是地雷 有名的拉麵店賣的拉麵動不動又要百元起跳 吃個一餐下來配個小菜之類的大概就大失血 貴的店家食物好吃是應該,貴還難吃就可以翻桌了 但平價的食物還能好吃才是真正讚! 美味的店家大家會推薦不稀奇,但/長野拉麵之後 卻發現文章數量出奇的少!真是怪哉 因此,基於愛好美食以及分享的心 今天一定要跟大家鄭重推薦這家長野拉麵 ---------廢話太多--------拉回正題------ 這家店位於三民區鼎中路,就在路邊,蠻好找的 附近還有一家小北百貨的樣子 店的擺設以及環境儉樸俐落,淡淡日式風格,沒有太華麗的裝潢 主食有拉麵(廢話)、肉燥飯、咖哩雞肉飯 小菜玲瑯滿目,置放於玻璃櫃內,衛生感覺尚佳 老闆還有他的老婆(還是女兒?????)負責外場 服務也相當周到,不會因為生意好而傲慢或怠慢 就算再美味,只要服務態度差,想都別想再光顧! 基本上小弟跟老婆已經去過3次了 都是吃拉麵類,飯食則尚未點過(有看過咖哩雞飯,感覺很不錯) 他的拉麵有以下(價位好像從65~100) 小弟跟太太吃過的打o 麻將乾拌麵 豚骨拉麵   O 味增拉麵   O(這道忘記了) 咖哩拉麵 地獄拉麵   O 蔥燒拉麵   O 蒜味拉麵    奶油拉麵   O 芥茉拉麵 泡菜拉麵 起士拉麵   O 珍珠拉麵   停賣ING 基本上拉麵最重要的就是湯頭,我只能說這家的湯頭真的讚 比起一些動輒百元起跳的拉麵店,湯頭根本就是高湯加味精 長野賣到200以上我都覺得值得....(不過這樣就只能久久吃一次了@@) 每道拉麵的湯頭都是豚骨做底,再視客戶所點調味 用豚骨熬出來的湯頭真的濃郁又鮮美 是那種你就算吃飽喝足,但你還是會拼一口氣把他喝完的 小弟吃過地獄、蔥燒、奶油,老婆則吃起士、豚骨、味增 地獄就是加上辣椒、蔥燒則是淋上油蔥、奶油應該就是放奶油吧(廢話) 起士就是加入起士、味增我忘了,我好像沒吃到都被老婆一個人吞掉 出乎意料的,每個調味都跟豚骨湯頭相當搭配!!! 在此我一定要強調奶油口味,非常的順口啊!!!!! 奶油的香跟豚骨的濃郁,搭配起來是香甜不膩、溫順和口!!! 那個湯真的讓小弟欲罷不能,喝到見底了= = 地獄則是稍嫌不辣,可能是我比較偏重口味 感覺地獄只有下了地下停車場,離地獄還有點遠 可以自己再去加辣椒粉囉 蔥燒則是有些許蔥油香,比較有台味 不過也不錯,完全沒有違和感~ 這個湯頭我也是默默的喝光了 起士的湯頭跟奶油比較起來,比較沒有那香甜 但獨特的起士味也跟豚骨很搭,但我還是比較愛奶油 麵的部份也相當推薦,吃起來有嚼勁但又不會讓妳啃骨頭 可以吸附湯汁,吃下去配著湯汁滑溜入口~ 配菜部分則是要看當日狀況,大概會有海帶芽以及叉燒 叉燒肥中帶瘦,不會柴柴的難以入口 而且吸飽湯汁的叉燒配上油脂入口,幾乎不太需要咬就可以入喉 另外他的湯依我的感覺,是沒有加味精味素之流的調味料 因為我跟我太太都是吃了味精之後會開始口乾舌燥 (我會開始找啤酒、我老婆則是瘋狂灌水) 但是這家拉麵的湯整碗喝光後,我們都只會滿足的打嗝 完全沒有口乾舌燥的不舒適感! 講了那麼多優點,總是要寫點缺點,否則會被以為是廣告文 缺點就是小菜啦...每盤30元,都是冷盤 目前吃過海帶(辣)、海帶芽(偏甜)、皮蛋豆腐、豆子拌豆乾 說缺點也不算缺點,應該說這是要比較的 就是你拉麵這麼精彩,小菜應該也要跟得上腳步 紅花要有綠葉,可是你的小菜比較沒那麼綠(好爛的比喻) 吃起來比較乏味、平淡、不像拉麵這麼有特色 頂多就是在拉麵上桌前可以墊墊胃的小東西..... 如果可以,真希望小菜可以有個炸雞塊、炸豬排、可樂餅之類的熱食 這樣也比較可以吃得飽! 不過這完全瑕不掩瑜啊! 最後再推薦紅茶,他們的紅茶店內用免費 我只能說這家店老闆的用心不是蓋的,紅茶完全不輸外面市售的XX杯 甚至有過之而不及,紅茶喝起來有濃濃的古早香 (什麼是古早香?自己喝就知道啦) 可以感受得出是自製自煮自售的,如果外帶還要加錢 所以客倌啊~要喝爽就要內用,這紅茶不喝會後悔的~ 打了那麼多,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好店! 今天晚上小弟又要再去用餐了,今天目標是芥茉還有蒜味! -- 人一旦有了掛念,做什麼事都會特別小心。 ▕天險▏ 人總以為人定勝天,但很多事情,人卻輸在自己。 ▕刀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69.249 ※ 編輯: mucle 來自: 163.29.169.249 (06/23 15: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