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自己續保請益
Jun 17th 2013, 08:18

作者eddy13 (eddy)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自己續保請益

時間Mon Jun 17 08:18:44 2013

※ 引述《JSRF9999 (壯漢)》之銘言: : 我的車子快滿一年了...(保險6/20到期) : 第一年是業務幫忙保的,所以不用自己保 : 內容(明台):強制+丙式+第3責任跟竊盜免折...等 : 保費約18000. 這一年內無出險 : 今年業務沒理我. 那就自己臨櫃保吧 (好像還可比較便宜?) : ------------------------------------------------ : 問題來了.因為自己沒親保過車險 : 1.強制險一年一保嗎?直接跟汽車任意險一起向產險公司保就可以了嗎? : 需要自己另外跑監理站之類的嗎? 一起保比較簡單,通常找同一家即可。 : 2.當初保險是用媽媽的名字(因為便宜) : 今年應該還是一樣用媽媽名字去保, : 要帶媽媽一起去還是我把雙証件帶去就可? 除非換車主,不然還是得用令堂的名義來保。至於是否需車主本人到 我不確定,我弟的車是掛我媽的名字,他只拿證件就可以保了,但不知這 是否和業務員認識有關!? : 3.要一起把車開去嗎? (因為保險公司不是很近..) : 爬文看好像產險公司好像要幫車子拍照? 第二年且又是保丙式應該不用,至少我家幾輛車第二年換保險公司都 沒被要求看過車。 但如果是老車,或是車體險升級(如丙升甲或乙、乙升甲),那應該一 定會看車的。 : 4.如果我要換家保,那是不是就等同於新車計算 : 而無保險費第2年的打折了?(今年無出險) 不是,保險係數是跟人的,各保險公司會把資料送去金管會,其他保 險公司都可以調到資料,所以您可以放心地換保險公司。 : ps:因為爬文看到明台產險的高層收押什麼的...好像有點危險!? : 所以才想說要不換家保... 呃,這家保險公司好不好您就自己多爬文吧,不過這家雖然算便宜但 我是不會想保這家的。至於哪家比較好,您可以先查查各保險公司理賠的 態度再決定找哪家。 : 以上,因為幾乎不懂自辦的流程,所以問題有點多 : 希望大家能幫忙解惑,謝謝 : ※ 編輯: JSRF9999 來自: 114.34.27.184 (06/17 07: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4.144

JSRF9999:感謝解惑.我先去問問離家近的新光產物好了^^~ 06/17 08:31

blue1204:你可能會後悔... 06/17 08: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