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LIVE] 大紅帽與小野狼 第14集
May 30th 2013, 20:47

作者zihying (zihying)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LIVE] 大紅帽與小野狼 第14集

時間Thu May 30 20:47:26 2013

第14集大綱-什麼事都可以,唯獨吳長鎂,我不讓 我跟安德風都知道這個婚姻不過是互相折磨的一場交易。 磨難才會造就更美好的結果? 安圖昇爺爺病倒了,安德風把這筆帳算到公然拒婚的吳長鎂頭上,看著爺爺虛弱的身子 ,德風盛怒的表情,回到家,她忍不住哭了,「為什麼,為什麼?」 長鎂失控地拉近與宇玄的距離,亂無章法地揮打著,宇玄趁機從後方緊緊抱住長鎂,箝 制她的動作。「用力哭出來,我陪妳一起哭……」 宇玄這麼一說,像打開了長鎂的防衛開關,她頓時失去所有力量癱軟下來。宇玄就這麼 抱著跌坐在地的長鎂。長鎂終於木然地滑下了眼淚,想起了德風對她的指控。 對長鎂的愛已萌芽的宇玄在心裡呼喊著:「哭吧,吳腸粉,以後,我再也不是雷宇玄, 是妳完完全全的宇洛大哥,是永遠照顧你的家人……」 宇玄帶著怒氣找德風,他要幫忙解釋所有的誤會,告訴德風,長鎂有多難過,但德風冷 冷看著他:「我已經決定試著丟掉這個人了,所以她好不好過,都與我無關,她的快樂 ,她的難過,都不是我的責任。」 宇玄很生氣,一股腦兒把不滿都傾倒出來,還痛罵德風:「我老是在收你爛攤子。」安 德風狠狠看著他:「我受夠你了,每次都一副護花使者的樣子守在吳長鎂身邊,你說你 在幫我收爛攤子,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你收的很開心!」 宇玄大喊:「我開心什麼了?你曉不曉得看到吳長鎂那樣我多悶多難過?」安德風不甘 示弱:「至少你還能看著她,不是嗎?不要告訴我,你不喜歡這種感覺!」 德風的話令宇玄頓時語塞,他錯愕地望著德風,「被我說中了是嗎?怎麼樣?你是不是 越來越喜歡她啦?」 面對德風的咄咄逼人,宇玄忍無可忍,索性爆衝地承認了,「是又怎麼樣?我喜歡吳長 鎂!我太喜歡吳長鎂了!像她這種對別人只重義氣不顧自己,善良到讓人心疼的女生, 誰會不喜歡?只有你這種白痴才不知道珍惜!」 安德風其實好喜歡吳長鎂,他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上一代的紛爭,他只知道「我就是喜歡 待在吳長鎂的身邊」,有一天,老天爺給了他一個新的機會-雷宇玄疑似偷了公司機密! 總是不按牌裡出牌的安德風拿這個理由「逼迫」吳長鎂結婚:「只要妳嫁給我,我就不 對雷宇玄提告!」 「和你結婚?」吳長鎂很錯愕! 預告-嫁給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61_0oyb9W4

[embedded content]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32.8

sweet2624:頭推 05/30 20: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