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大負雷] 抄襲的大爛片 大尾鱸鰻
Jul 7th 2013, 22:53, by pleasedont

作者pleasedont (普林斯頓伍伍陸陸)

看板movie

標題Re: [大負雷] 抄襲的大爛片 大尾鱸鰻

時間Sun Jul 7 22:53:10 2013

今天我看了這一片 我覺得好好笑 看豬哥亮的 豬哥亮真好笑 雖然都是老梗 但是豬哥亮蠻好笑的 沒豬哥亮就不看了 爬了一下文看到有些人很震怒 覺得這是大爛片 還能賣座 覺得台灣人大多可悲 腦殘 沒水準 看不懂好片 我覺得 大家不用這麼生氣 我想大家口中的好片爛片 一定不是用票房來分 其實腦不腦殘 也一定不是用看好片還是爛片來分 除了腦殘以外 還有很多的因素會讓大家看無腦片 平常很累 休閒單純想放空腦袋 或是老一輩因為演員憶當年 理由絕對不少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這是爛片 就把看這部片的人都說成腦殘 畢竟電影還是算得上一種娛樂 娛樂不是做研究或是國家決策 只是一個讓自己放鬆的方法 是很個人的 今天看到一些人對大尾鱸鰻的觀眾頗有微詞 讓我聯想到我常在線上遊戲討論區看到的言論 也常有人說 台灣玩家沒水準 這種爛遊戲也能賣 好遊戲反而倒 之類之類的 一樣是把玩爛遊戲的玩家們 自動預設為腦殘玩家 我覺得這都是遺忘了一樣東西的娛樂成分 以及娛樂是很個人的這件事情 我寧願相信 有其他重大的原因 導致大尾鱸鰻會賣座 而不是因為台灣人很多都腦殘 就算台灣人真的很多都是腦殘 單單大尾鱸鰻賣座這個事實 也不會讓我得出這個結論 我認為要評斷台灣人很多都腦殘 需要更多的證據 希望電影能夠回歸電影 台灣人大多腦不腦殘 則需另外詳細考究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9.43

benbenqq:花99塊看這部片,可以跟大家抱怨有多爛還蠻值得的,我是 07/07 23:13

benbenqq:覺得抄襲得太誇張,而且笑點又過於文字梗,網路梗,我真 07/07 23:14

benbenqq:得很難看出導演的用心在那 07/07 23:15

clione33:喜劇不都是這樣嘛,只要能搞笑就好了.像國外站在子彈上的 07/07 2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saga2 的頭像
    candycrushsaga2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教學 line pokopang外掛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下載 line pokopang外掛程式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