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Powered by WizardRSS: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露假乳頭 MTV電影獎主持人搶盡風頭
Apr 15th 2013, 08:39

在《伴娘我最大》、《歌喉讚》等熱賣喜劇片搶盡風頭的澳洲28歲女星蕾貝兒威爾遜(Rebel Wilson),今天擔任MTV電影獎(MTV Movie Awards)主持人,她在典禮上造型多變,不但扮成鋼鐵人噱頭十足,還當場露出假胸部。

蕾貝兒威爾遜當時穿著黑色洋裝,但左胸衣服突然掉下,露出左邊胸部,觀眾立刻發現是假胸、假乳頭,現場笑聲不斷。

蕾貝兒威爾遜露出假胸部。美聯社

蕾貝兒威爾遜扮成鋼鐵人噱頭十足。美聯社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Powered By WizardRSS.com | Full Text RSS Feed | Amazon Plugin Wordpress | Android Forums | Wordpress Tutorials

噁! 臉上給人拉屎為友餞行
Apr 14th 2013, 23:47

一名網友手持「如果這張照片破50萬個讚,我就讓我朋友拉屎在臉上」的紙板,當作送給朋友當兵的禮物,留言上傳臉書沒多久,吸引逾33萬人按讚。

該名網友隨即上傳一名男子光著屁股,蹲在另名平躺地上男子臉上拉屎影片,雖然影片隨即被刪除,但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大讚真男人,但也有網友則痛罵:「媽的超噁!」

【動新聞】 超噁友拉屎臉上餞行

網友拿紙板募讚讓朋友拉屎臉上當做餞行禮物,隔天其友人果然將拉屎影片上傳。翻攝畫面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Powered By WizardRSS.com | Full Text RSS Feed | Amazon Plugin Wordpress | Android Forums | Wordpress Tutorials

57歲作詞人戀上好友17歲女兒 閃戀2月想婚
Apr 14th 2013, 23:44

鳳飛飛《心肝寶貝》作詞人李坤城,傳出戀上小他40歲、好友的女兒林靖恩,2人密集交往2個多月,有意結婚。李坤城笑說:「正在進行家庭革命,她已經去區公所拿申請書給爸爸。」

57歲的李坤城曾有段婚姻,膝下無子,疑似劈腿戀上好友的17歲高中女兒林靖恩。李坤城昨被問到是否劈腿,尷尬地說:「那個跟這個無關…我的前女友跟林也很熟」。好友是否反對?他說:「她是跟爸爸嗆說『就愛上我了』……主要我是說,如果妳敢嫁我,我就娶妳。」由於林靖恩未滿18歲,李坤城說她的父親只點頭交往,未同意結婚。

57歲李坤城(左)和年僅17歲的林靖恩。林丞偉攝

57歲李坤城(左)昨受邀到「南海藝廊」演講,年僅17歲的林靖恩陪同大方受訪拍照。林丞偉攝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Powered By WizardRSS.com | Full Text RSS Feed | Amazon Plugin Wordpress | Android Forums | Wordpress Tutorial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